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衍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成了残王的医妃
    穿越成医妃的小说
    她是现代穿越到架空时代的女神医。他是古代声名狼藉的战神王爷。一昭赐婚,原本毫无关系的两人被绑到了一起。刚好他腿有残疾,需要她做自己的专用医妃。又刚好,她一心想解除婚约。一纸字据立下,她道,“腿我替你治好,事成之后,婚约解除。”他爽快答应,“一言既出。”她,“驷马难追。”不久后,她抱着某爷大…
  • 莲君
    白衍笙吴霖《莲君》
    《莲君》故事提要——莲君的简介:如果一场爱恋没有良好开端,已知其间有重重阻隔,且为世俗不容,甚或还挟些宿命愚弄,换作是你,会否倾心托付?她是他命中一支莲,因缘际会,便已皈依。难忘的并非那时衷情,而是那衷情至死都不曾变,可叹的也不是那衷情至死都不曾变,而是宁肯舍一生去怀念
  • 冷面枭王逆天独宠狼王妃
    小说《冷面枭王逆天独宠狼王妃》TXT下载
    她,二十一世纪狼族之王,狂傲漠然,异族大战本该享受安定却一朝之间穿越了,父不爱后母欺,渣男退婚统统无视;他,整个陌离王朝无人不知的不败战神,传闻嗜血冷酷,不近人情,做事全凭自己喜好,却败给了她,心甘情愿做她的跟班,只是不要工钱,买个吻就好,这是一篇独宠甜文,附带打怪杀敌的女强男强小说
  • 民国诡事之茯苓谣
    阿嫣阿兰《民国诡事之茯苓谣》
    民国诡事之茯苓谣(兔子邮差)
  • 我在记忆中等你
    小说《我在记忆中等你》TXT百度云
    晋江2016.01.12完结一桩官司,无意中卷入这场风波的美女律师,深埋地下的秘密缓缓被解开,到时候,她该何去何从?一场杀妻案,夺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人,悲伤的情绪弥漫,岁月变更,却没有随风远去,而是永存心中。五年前的相遇,今生注定的羁绊,她以为两人的情意可是天长地久,却从不知,从这一…
  • 乐极也向阳
    极乐 脱阳
    乐极也向阳(也向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