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袁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 血雨
    男主女主是袁化中,袁化梅,张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兰原序风平浪静的嘉陵江。沉默肃立的剑门关,起伏的群山,青翠的松柏林。满头银白色的川岛山子女士,在儿子小川大郎的搀扶下,在山路上蹒跚的走着身后是马龙枚和中国的行政干部特写:袁化中的墓。川岛山子跪在墓前:“中哥,百慧嫂子,我把您们儿子带来了。”特写:小川大郎吃惊的脸小川大郎:“妈妈,这就…
  • 血雨
    小说《血雨》TXT下载
    风平浪静的嘉陵江。 沉默肃立的剑门关,起伏的群山,青翠的松柏林。 满头银白色的川岛山子女士,在儿子小川大郎的搀扶下,在山路上蹒跚的走着身后是马龙枚和中国的行政干部 特写:袁化中的墓。 川岛山子跪在墓前:“中哥,百慧嫂子,我把您们儿子带来了。” 特写:小川大郎吃惊的脸 小川大郎:“妈妈,这就…
  • 蛰伏
    小说《蛰伏》TXT下载
    《蛰伏》TXT下载(全本+1番外)(若初VIP2016.02.28完结) 作者:旧月安好 那男人眉目平静的盯着她呆滞的脸,轻声问了一句:“等你好久了。” 梁笙还是呆滞,男人抬起漂亮白皙的手指抚摸了一下她的脸说:“看来是喝了不少的酒。” 他叹了一口气,满脸无奈的模样,牵住她手,将她拥在怀中…
  • 蛰伏
    小说《蛰伏》TXT下载
    ☆、001.运气不会太差 若娇死的那天,我刚从美食城打包回来一份炒米粉,小美便打来一个电话,她在电话内哭着告诉我说,会所里面出事了,让我赶紧过来一趟。 当时我一句话都没说话,挂断电话便将手上的炒米粉往桌上一丢,赶到那里,警察正在房间内处理若娇的尸首,洁白的床单上是血红一片,地下一片凌乱…
  • 蛰伏
    小说《蛰伏》TXT百度云
    “都说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梁笙,你呢。”“沈先生,我爱你。”“什么程度。”“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比如利用美色讨我父亲欢心?”梁笙生来贫贱,被男人玩弄,被权贵欺压,被黑暗所笼罩,可这样肮脏的她,也会不知身份爱上一个男人。她爱上的男人,有这世界上最坚硬的心,最残忍的手段,最冰冷的情。她以为她有…
  • 终极护卫
    男主女主是林岚,宁守义,袁长明的小说是什么
    一面是佛,一面是魔。一面满含柔情似水,一面充满了杀戮的味道!光明与黑暗,杀戮与温馨,哪一种才是他真实的生活?他本想做个普通的平凡人,奈何御姐倾心、萝莉痴情,既然能做佣兵界的皇帝,那么都市为什么不行?老子要凭借自己的努力来构建三宫六院!唐桀!!!
  • 总有刁民想打朕
    小说《总有刁民想打朕》TXT下载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这世界的美女却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泡妞大计之中去!————隋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有刁民想打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