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让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 婴儿教育---卡尔威特的教育
    小说《婴儿教育---卡尔威特的教育》TXT下载
    珍藏于哈佛大学的孤本(代序)卡尔·威特是19世纪德国的一个著名的天才。他八九岁时就能自由运用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拉丁语、英语和希腊语这六国语言;并且通晓动物学、植物学、物理学、化学,尤其擅长数学;10岁时他进入了哥廷根大学;年仅14岁就被授予哲学博士学位;16岁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并被任命…
  • 我是至尊小超人
    我是至尊超人txt下载
    我是至尊小超人,在狂笑蝙蝠对战之时,我将他的分身以及他创造的宇宙彻底毁灭修改,因此本应该力尽身死的我,却因为自身本身的存在。得以活下来,本以为能回到始源宇宙,可是这里到底是哪呀?
  • 米尔斯星之旅(H)
    米尔斯星之旅(H)
    星际前军人管家攻x无节操yd受肉多过程np结局1v1he
  • 战场的女武神(1-5)
    战场的女武神阅读
    【战场的女武神】【15】【作者:廉访使】
  • 请问,要来点土豆吗
    小说《请问,要来点土豆吗》TXT下载
    觉醒了自我意识的NPC安顿,以手里的【土豆】起誓:我一定要成为最强勇者!于是,在成为最强勇者的道路上,他遇到了:娇小胆小的卖萌狂战士是队伍里的法师?瘦弱不堪的骗子法师担任队伍里的MT?厚实可靠的hentai盾战士担任队伍里的刺客?唯一正常的输出剑士则是一个人类?——我们的队伍,是不是搞错了…
  • 第五人格:殓上虚拟的你
    小说《第五人格:殓上虚拟的你》TXT下载
    (弃更)卡尔觉得他一直在走着一个已经设定好的程序,他的情感莫名的被“操控”,一开始他本想摆脱这样的设定,但是当真相都浮出水面,他只想好好的和......
  • 死神来咯
    小说《死神来咯》TXT下载
    《死神来咯》完结 作者:脏嫒 55555,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倒霉的死神吗?不光被自己老爹丢下界来,还碰到一个跟老爹一样恐怖的男人,我不干啦,再凶我我就要对你不客气啦! 我怎么会这么倒霉,找个工作累的人半死不说,还好死不死给我捡到一脱线外带脑子有问题的妄想症小鬼,可问题是我怎么会觉得这小子…
  • 二次元之圣斗士的位面之旅
    二次元圣斗士的位面之旅
    我一直很喜欢圣斗士这个题材,它伴随着我童年的热血,也因此,我很想写一本和圣斗士有关的小说,看完我的简介,如果你觉得和我一样,那就进来看看吧。本书为综漫无限流,包括但不限于圣斗士一个动漫世界。书友群:9510891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