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许正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低语
    低温末世小说
    当世界陷入黑暗的凝视,又有谁能够置身事外。在生存与寻找的路上,人类选择的道路到底带来进化还是毁灭。在太平洋事件后,将热血埋藏心底的大学生许正义接到了未知时间自己打来的电话,事情渐渐变的复杂起来。
  • 凌临零
    男主女主是姜凌,李浩,金坤的小说是什么
    灾变降临,在乱世中姜凌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在前方等待的可能是真理,也可能是死亡,又或许一切都是徒劳。嗄~谁知道呢
  • 不死的我只想作死
    只作不死小说
    重生了!天生圣体,帅惊天地;悟性无敌,神通自生但,黎子柒一心只求死!因为他可是成神一万次的至高啊!人类,这蜉蝣般的生命,怎能配得起,他那无上的神性!
  • 大铁路重器
    小说《大铁路重器》TXT下载
    此值建国七十年大庆,以本书致敬那些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铁路英雄们,书中人物虚拟,事件大多为真。作者:锦州作协会员——————前段时间,中午休息,从单位的大门口路过,有个老人坐在大门口的旁边,之后我从他前面路过,他喊了我一句小伙子,我看了看他后,问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老人笑呵呵...
  • 昊清梦蝶
    小说《昊清梦蝶》TXT百度云
    昊清梦蝶(奶妈带你pew老外)
  • 爱上四个女大侠
    小说《爱上四个女大侠》TXT下载
    我曾经爱上了一个女大侠,她刺激性感功夫好,可惜大侠的脾气一般都不怎么样,我又不是男大侠,我当忍则忍吧,所以我挨打,我天天挨打,打得我飞檐走壁找门牙。后来我一不留神又爱上了三个女大侠,她们为我分两组,一对儿一对儿来厮杀......不管输赢,奖品都是我!此书纯属恶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