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诸葛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极品才俊
    诸葛青云诸葛《穿越之极品才俊》
    诸葛青云,一个一流的龙套,不入流的演员在生活落魄至极的情况下想要回家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因为他接受了生活的无奈,接受了平庸的生活。可就在这时,狗血的情况出现了,他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唐朝的平行空间,在这里有雄厚的背景,有贴心兄弟,更有了一群红颜知己,他一步步从一个纨绔,慢慢的成长,最…
  • 万界之我是演员
    万界演员表
    还在上大学的诸葛青云,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进入到万界影视公司,成为了公司的一名新人演员。在《爱情公寓》的世界里,林宛瑜是他的私人秘书;在《导火线》的世界里,紫霞仙子是他的小女友;在《鹿鼎记》的世界里,诸葛亮是他的随身军师;在《不良人》的世界里,女帝是他的小娇妻有人说他是神,有人说他是魔…
  • 毒后PK腹黑王爷1
    男主女主是夏茵,诸葛青云,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她,纵有倾城之貌,绝艳之才,却逃不过容颜“被毁”,丢了太子妃之位;他,纨绔不羁,是最不受宠的皇子,只因一个赌约,被迫迎娶“毁容”女子为正妃。新婚夜,她化被动为主动,却“吓跑”夫君,沦为下堂妃。本以为可以安逸一生,却还是被卷入宫斗、夺嫡,既然逃不掉,那就玩的风生水起
  • 毒后PK腹黑王爷
  • 我家相公是好人
    男主女主是苏宇,诸葛慧,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慧儿,嫁给我吧。”苏宇单膝跪地。“苏宇,你是个好人。”诸葛慧美目看着苏宇认真道。“这这”“苏宇,在我心中你真是个好人,不过以后,我让你对谁好,你才能对谁好。”诸葛慧幸福道。单女主,甜文,男视角,1V1双洁,轻松文,无勾心斗角,感情戏重多。求收藏,求评论,谢谢大家阅读我的作品。内容标签:宫…
  • 红鸾佩
    佩佩 红袖
    红鸾佩(蓝眼睛的花猫)
  • 全球轮回从神奇宝贝世界开始
    男主女主是诸葛青云,诸葛,史莱姆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来到神奇宝贝世界,获得BOSS爆爆爆系统,杀BOSS可以爆各种所属世界物品,并且有十万分之一的概率爆出异世界女主角和百万分之一的概率爆出其它世界通道卡。诸葛青云利用三年时间,成功登上关东地区冠军宝座,人品爆发,爆出了一张地球通道卡。重新回到地球,陡然发现地球灵气复苏,各个世界的妖魔鬼怪…
  • 医妃天下:王爷请自重
    男主女主是秦楠,楚玄凌,刘勇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穿越而来,醒来却诈尸在乱葬岗?四处阴森,死尸遍野,很吓人好不好?尤其她脸上还有那么大一个“贱”字!你才贱,你全家都贱!她是中药世家传人,一手银针可治百病,与阎王抢命!却因乱葬岗救的那个尊贵神秘男人,卷入争斗,无法安宁!既然如此,那她就搅个天翻地覆,也不枉来这世上走一遭!@各位书友…
  • 王妃的现代老公
    王妃的现代老公下载
    本书适合感情专一,不喜欢种马小说的人看请各位女读者,用男视角感受不同女频文非种马文,无,单女主女强男弱类型
  • 六道修真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秦书书,孙悟空,萧柔柔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上架】【偏故事剧情】【另类修仙】【烧脑指数★★★】秦书书黑错了QQ号,误打误撞地进入了六道聊天群之中。在这个聊天群里,每个人在他眼中看来都是重症仙侠精神病患者。然而。他尝试着修炼了一下QQ号原主人玄一的功法后。“以吾之名,成就混沌,以吾之名,开辟混元!”“一念万古亘,一念月东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