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谢小东】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虐鬼系统
    小说《极品nuè鬼系统》TXT下载
    (2019无敌爽文)饱受人间冷暖的山野小子,偶得最强反虐鬼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惊奇万分又多姿多彩。与人斗,与鬼斗,与妖斗!步步惊心达到人生巅峰,谱写不一样的都市传奇。
  • 妖孽小刁民
    小说《妖孽小刁民》TXT百度云
    (2019超级爽文)不学无术的谢小东,偶得最强被鬼虐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惊奇万分又多姿多彩。挑,别人得系统不是抓鬼就是虐鬼,老子竟然是被鬼虐。什么?被鬼虐就能变强。卧槽,早点说吗?色鬼、饿鬼、淹死鬼、无头鬼、美女鬼赶紧来虐打我吧,我要变强。阎王:“小东,冥府银行被国外地狱组织炸了,赶紧…
  • 大学生村官十年扶贫笔记
    大学生扶贫记
    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谢小东,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踏上了西部扶贫之路,荒野十年,披荆斩棘,带领村民发家致富,从一名青涩懵懂的少年,逐渐成长为村民心中“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农业大国的精准扶贫不仅在国内取得了辉煌成果,还给一路一带发…
  • 魔装机神——卡牌联盟
    小说《魔装机神——卡牌联盟》TXT下载
    一款风靡整个景远市的虚拟空间游戏,奇特的对战方式,多样的搭配,在谢小东生日当天拉开了序幕。天生顶尖机甲还是天生高玩,在小白谢小东眼里都没有区别,因为都打不过!至于后来打不打得过,那得看后来了......
  • 异界引渡人
    小说《异界引渡人》TXT百度云
    谢小东来到异界大陆,成为一名幽冥域在人界的引渡人,面对各势力抢地盘抓人头随时能被打成翔的局面,忽然众大佬画风突变。反派一号:“这小子干不死?”反派二号:“好像真的打不过的样子!”谢小东:“来啊,能干掉我算我输!”
  • 能留住你的从来不是我
    我还喜欢你像风走了八百米,不问归期。题记喜欢谢小东的第十年他说:“阿尘,我结婚时,你一定要来!”他说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1/91456/91456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留住你的从来不是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混在天庭男主播
    混在天庭男主播谢小东
    天庭歌舞升平,太上老君投资开发并垄断了仙界的整个医药产业;孙悟空开办了仙界最大的饲马场,聘请小白龙担任技术总监;猪八戒以饲马场为基础,做起了赌马生意;而我,谢小东,成了由王母娘娘投资研发的天宫在线娱乐的一线流行男主播!————2017年新人新作,欢迎大家踊跃收藏,推荐,奔走相告!!
  • 无敌愿望系统
    万界无敌愿望
    自从有了愿望系统之后,黎晨就在装逼打脸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愿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无敌愿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九零:偏执大佬的锦鲤小娇妻
    五月的江城,已经有些闷热了。今日又是大雨。进入梅雨季节后,江城似乎就没有再出过太阳。司甜甜一大早就被
    【全文免费】司甜甜重生了,回到了九十年代,成为了偏执大佬的协议妻子。不仅如此,还发现了大佬的白月光是自己的母亲!母亲这会儿还只是一个妙龄少女,正沉迷和自己那位渣男父亲的恋爱中。司甜甜心想:既然重活一世就要帮助母亲逆天改命!转头看了一下自己家中的大佬。大佬剑眉星目长得好,少言寡语家产多。这不…
  • 变身校花之国色天香
    小说《变身校花之国sè天香》TXT下载
    《变身校花之国色天香》 亦鸿菲歌.著 一个少年,不仅穿越回到了七年前,更是得到了完美游戏系统!什么,变身成女的才能玩?好吧,为了莫失莫忘的灵儿,为了引领金克斯回归正途,为了海贼王的女人,为了我认了! 第1章穿越!回到七年前 痛! 火辣辣的疼! 这是叶明恢复意识后的第一感觉,膝盖传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