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谦宁】的小说是什么?
  • 卿之我所忆
    男主女主是楚芸,锦枫,苏眉的小说是什么
    四万年前的惊鸿一瞥,他注定了是她生生世世的劫。第一世的她是创世之神的后裔,而他是邪灵,她为他身死魂散。第二世的她是灵族后人,而他是魔神,她为他覆灭苍生,他却亲手杀死了她,血溅黄沙,流下的是数不尽的相思泪。第三世...第四世...直到现在已忘却是多少世了,她世世为人,却因他世世不得好死。今生…
  • 清朝穿越记
    清朝穿越记txt 百度云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 清朝穿越记
    男主女主是凌柱,董氏,阿玛的小说是什么
    《清朝穿越记》[起点VIP完结] 作者夜惠美 康熙看着杨康离去的背影淡淡的叹了一口气,看来自己要早些下决定才行,否则事情会越来越复杂的。 ps)终于将选秀写完了,散花庆祝,下面就要到了,很兴奋。感谢亲的粉红票,谢谢,真的谢谢。小声说一句,我觉得我越写如月对她越有爱,不过谁让她是配角呢?本…
  • 将军家的小农女
    将军和小农女
    简小七重生了,种田、虐渣、报恩一个都不落下。可恩\n公说:“报什么恩?成亲,我抱你,你抱我。”简小七\n是小寡妇,克夫命,不敢应。恩公又说:“没人敢娶你\n,我也不娶别人,你不嫁也不行。”成亲后,简小七\n养家致富生娃娃。霍怀荆说:“我要保护好这张脸,\n让媳妇疼我、爱我,给银子花。”一句…
  • 恋上绝色王妃
    男主女主是婉莹,子旭,瑞丰的小说是什么
    《恋上绝色王妃》完结 作者:碟恋花 做梦都想穿越的人既然真的穿越时空来到了萧朝穿越时空改变了她的一生 她,秦婉莹在穿越时空,被将军府少爷程瑞丰所救,两人日久生情,却因为迷宫城的少主所劫则被迫分开,又因为救程家人而嫁给冷酷王爷萧子旭。不知情的瑞丰以为她变了心而对开始报复她。瑞丰多次的伤害使…
  • 移禽别恋
    移禽别恋xiazai
    作者:黑眼圈粉粉【整理提供】移禽别恋上错车演化的一生纠缠。有一种人,衣冠楚楚,风度翩翩,时间久了,才悟出鲜亮则渣极。只可惜,为时已晚楔子莫芊芊被眼前的这一群孩子拉着裤脚,数十双乌黑的眼睛里全是深深地不舍。芊芊的手里已经被塞满了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卡片,折纸,小花,甚至还有一袋新磨的高粱面。这…
  • 移禽别恋
    男主女主是楚扬,叶谦,莫守仁的小说是什么
    《移禽别恋》完结 作者:黑眼圈粉粉 她是出院以后才得知最后的审判结果的,在一阿姨用来垫这盒子的报纸上,无意的看到了这样一段新闻:“前市长叶谦宁认罪与莫守仁同谋,其妻莫离洗脱罪名,最终当庭释放。” 在预料之中,似乎又在预料之外。希望叶谦宁和莫离最后能有一个好结果,可是看着进去的不是莫离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