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谭麟】的小说是什么?
  • 裴蜜沈醉宴
    小说《裴蜜沈醉宴》TXT下载
    【娱乐圈+女强+团宠+腹黑+甜宠+天才+宠妻】前世裴蜜惨死后,才知道患有共情障碍的沈醉宴,爱她入骨。重活一世,人美路子野,霸气女王攻的裴蜜,立下三大原则——撩夫!宠夫!治愈夫!手刃渣渣仇人,综艺逆袭顶流,无数大佬级马甲接连掉落,震撼全球!颁奖典礼上,记者问:“你这么多马甲,最喜欢的身份是什…
  • 超级兵王高冷妻
    男主女主是江寒,王瑶,王琳的小说是什么
    在酒吧撩了一个美女,没想到第二天去公司面试,发现她竟是公司老总,不过她好像喝断片了,完全不记得我新书求收藏,另有老书《超级阴阳师》、《死徒行者》可以先看看。...
  • 从低武开始打造世界
    “公子,洛阳张家被灭了,全家上下135口人无二存活。”清闲淡雅的小院里,二个神sè淡然的美丽女子,恭恭
    “我有一剑可镇山海”剑圣一脸霸气。“哦”李奕翻起眼皮看了一眼,练得不错,也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贫僧倒是没有剑圣那么霸气,不过贫僧的金身仙佛难破,公子可想试试。”苦行僧脸上笑眯眯的开口。李奕瞥了瞥嘴,好好地功法给你练坏了。国师手持一只浮尘,紧紧只是站在那里,就让人感觉神秘莫测。李奕看都不…
  • 今天开始做大能
    今天开始做弱txt
    我!是一名大佬,所以我要有大佬的涵养、气度以及威严,我绝不与那些小角色一般见识!某天才:在下某圣地天才,因仰慕岚青仙子已久因此特来提亲,还望大佬能爱徒许配给在下。滚!圣地天才卒!我是一名大佬,所以我很有气度和涵养,对了刚刚那个人说了什么?某路过大能:他说想迎娶您的徒大能卒!我很有气度和涵养…
  • 千秋仙迹
    仙品春秋下载千千
    苏白偶然将一条白蛇投入了上古洞天法宝。匆忙打开,却发现白蛇已经修成大妖,发誓要报囚禁一千年的大仇。再次打开,白蛇蜕皮成龙,甘愿降服苏白,脱离这两千年的牢笼。第三次打开,白龙化形,如冰的女子裣衽行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