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贝坦】的小说是什么?
  • 小公主被拐走后
    在公主被拐走后
    本周五入V,大概中午前会更一万字~周四闭关码字暂时不更新QAQ从前,有一个很有少女心的小公主,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她。可她连开头都没猜中,因为她被一个星盗绑上了贼船。从五岁开始攒钱娶公主,在伊恩看来,所有阻挡她娶慕安的人,都该死。公主“骑士…
  • 海贼世界的圣斗士
    男主女主是蒂奇,罗斯,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开始于凤凰座圣斗士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PS:这是一个过气动漫强行蹭海贼王热度的作品,虽然作者是打死不会承认的。
  • 在生存游戏里打个啵
    男主女主是韩实,傅远航,杨梓的小说是什么
    【疯批×军官】【无限流】【微恐怖】【未来星际】公元s250b年,各国大一统,世界文明发展到顶点,可供人类居住的1号宇宙各星球被开发殆尽,由于社会福利过高,人类数量成井喷状,其中五分之三的人好吃懒做,无所事事,造成社会后辈人才严重匮乏...
  • 海贼王之自由传说
    海贼王之自由传奇
    从小说名字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关于自由的传说。从小说内容可以保证,这并不是一个正经的传说。从形式上来说,这是一个圣斗士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故事。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个过气动漫强行蹭海贼王热度的故事,但是我绝不承认。"
  • 水母神灵
    神威 水mǔ
    当科技和神秘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神王的神座上,为何又会雕刻着一只只水母?成神之路上,为何充满扭曲和疯狂?罗涅秉承时代的意志诞生,一步一步揭开历史的迷雾,反抗神灵重建秩序。大灾变的起因,神灵的来历,能力者的宿命,一切的一切像一幅瑰丽的画卷在罗涅的眼前缓缓地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