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贾渊】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升龙记
    仙路升龙记txt下载
    《仙路升龙记》故事提要——一个被生活所迫的孩童,走出小山村,进入了江湖之中,却意外的获得了仙缘,他一路向前
  • 混沌演义之英雄折戟
    混沌演义之英雄折戟
    《神级文明》是人类史上第一款高度自由的智能全息网游,面世后全球同时在线人数高达十亿。贾渊因生活拮据无法购买进入《神级文明》的游戏头盔而受人嘲讽,一怒之下,...
  • 探行纪
    男主女主是贾渊,余念荻,温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木小叶,一名光荣本分的大唐清河庄村民,虽然他自己一直很勉强。从这个普普通通的村庄离开,带着满脑子的好奇和不解,一脚踏入这个在他看来迷雾弥漫的朝代和远方。自诩为这个时空世界的探行者,木小叶借机开始东游西逛。然而他却没想到,这玩意儿能这么刺激......翻过这些山山水水,真正踏入这个世俗的时候…
  • 虎吼
    虎吼 小说百度百科
    若天下有谁能称得上是万人敌,段虎则是公认能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人!他原本是个地下拳王,被人陷害入狱,后在逃狱的过程中,他意外来到了一个与古代中国非常相似的异世界。在这里,他没有可以令统治者欣赏的行政能力,也没有可以让军队以少胜多的战术谋略,他所能依靠的就是他强得变态的武艺身手和一个还算灵活的头…
  • 末世艰难行
  • 虎吼
    男主女主是段虎,张融,丁喜的小说是什么
    《虎吼》—推荐完结 【作者】:九城君 一代帝后柳含嫣,死于大汉福至六年,享年六十七岁,虽然后来人们对其功过褒贬不一,但是无可否认的是所有人都认为她是那个时代,乃至后世最杰出的女性,后世有人曾经说如果段虎没有柳含嫣,那么大汉立国将会推迟二十年,而且只延续两代。后世除了记住了柳含嫣以外,还记住…
  • 快穿:看你往哪跑
    男主女主是木子易,廖梦,秦然的小说是什么
    [耽美][1v1][高甜]腼腆下属遇到腹黑狡黠老板该何去何从然而老板诱拐帅气下属坐上时空机器后一发不可收拾(回到过去,大唐王朝,兽世大陆......)一次又一次的诱骗,回过头来腼腆下属已无力回天Ps.本文非系统文,快穿与现实世界交替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