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天羽】的小说是什么?
  • 好家伙!我的老婆竟然是大学校花
    小说《好家伙!我的老pó竟然是大学校花》TXT百度云
    身为东宁大学大三学生的赵天羽,某天无意与大学校花叶思彤滚了床单。原本赵天羽以为,这不过是一场错误的邂逅。可没想到一个多月后,校花叶思彤却主动找上门来,要和他结婚。于是,赵天羽身边,就多了一个漂亮的校花老婆。
  • 七界源之归始决
    小说《七界源之归始决》TXT下载
    上古魔神紫金赤皇龙因为触犯戒律被天地诛杀,临死之际,轮回尊者燃烧自己精血护送赤皇龙一丝神念转世,自己身受五大绝世强者全力一击不幸身陨。转世后的赤皇龙成为天生圣人,身具五灵,修为滔天。只可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源之归始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阴险鬼夫,Stop!
    小说《阴险鬼夫,Stop!》TXT下载
    我叫聂小盼,我高高在上的未婚夫突然死了。可就在我拼命回忆着他的好,在他的尸体前哭的撕心裂肺的时候,他突然动了!没错,真的动了,死了的人突然动了,可想而知我...
  • 网游之仙剑游
    男主女主是程宇,赵天羽,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罗嬴“人,究竟为何而生?”青霜“人之一生,为尝遍七情六欲而来,为忍受生老病死而去。”程宇“人之一生,看似各自道路不同,但结果依然是无尽轮回。”玲珑“人之一生的一生看似悲哀,但其实只有人才知其中快乐。”天羽“人之一生,正因为有七情六欲,喜怒哀怨,所以才精彩。”
  • 星云皓天剑
  • 仙魔泪
    赵天羽苏黎《仙魔泪》
    一个半人半妖,在他个人的努力下,终于有了一番作为。他冲破了以往的旧理念,用行动证明了爱不需要界限。他是自然至尊,为与魔神对抗,融合自然之力。在生死交战中,令人明白的不仅是爱,更是世界上少有的真情。一部中西合璧式小说。有对东方道术的描述,同样有西方魔法的介绍。三大神秘的超宇界,禁界、元界、空…
  • 网游之仙剑游
    小说《网游之仙剑游》TXT下载
    《网游之仙剑游》完结 作者:独歌 一边笑,还一边自言自语道:“这样一来,两个世界并未真正的磨合,但却仍然有相通之处只不过这样一来,真正占主导的,是这个世界最终,这庞大的天地灵气,会被这个世界同化,变为庞大的生之力量,使得这个世界重生那好!就让我看看,你拼上一死也要保护的这个世界,能够产生…
  • 逗比小冤家
    逗比小冤家
    此作品对三观有严格要求的童孩们,具有1000点伤害,慎入~~~~~~“床前明月光,撒了一碗汤,举头拿毛巾,低头擦裤裆。”白衣胜雪,潇洒不羁,一位年轻公子对日高吟,白色纸扇在胸前轻轻拍打。“好,好。”身后忽至一妙龄女子,声若黄莺出谷,清脆俏皮:“这位公子,你真是太~~有才了!”“呵呵小姐谬赞…
  • 傲妃难驯
    小说《傲妃难驯》TXT百度云
    她高仰着头颅,身上的伤痕,已经遍体满布,但,即便红血满身,又怎么可能会屈服。银刀他的胸膛,只是因为她恨,恨他使她成为一枚被抛出来和亲的棋子。他捏着她的下颚,将身上的凛冽冰冷尽数洒在她的皮肤上头,他挑起危险的唇线,本王要让你知道,所谓的怀柔政策会有什么样的下场。相爱本不易,怎奈何,其间已经隔…
  • 系统之开局就逆天
    逆天成就系统小说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爽文】天玄大陆,以实力为尊。叶昊尘魂穿来到天玄大陆,并获得系统,开局获得全系灵根。你有五行灵根很牛逼?不好意思,老子全系灵根,比你更牛逼。你有圣阶灵器很了不起?不好意思,老子拿至尊神剑当牙签。你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不好意思咳咳,小美美咱们谈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