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有全】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女在六零
    小说《末世女在六零》TXT百度云
    袁如蕊末世一木系七级的异能者,因为一颗统领级的晶核,遭到背叛和追杀,自爆却穿越到六十年代,变成了赵家的赵三妮,带着空间,手握木系异能,饥荒的年代还能够难倒她吗?
  • 弃妇妖妃
    男主女主是赵博宣,青婵,苏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她的幸,重生在权倾天下的宦官之家。她的不幸,前身是一个疯女。洞房之夜,迎来的是他的冰冷和鄙夷,“苏寒汐,象你这样的人,不配拥有我。为了赶她走,他处心积虑,冷言冷语,极尽羞辱。“识趣的,主动离开赵家,我会补送一封休书,还你自由之身。”既然厌她是个疯女,他为何又要娶她?原因成谜,她百思不解。独…
  • 万炼成仙
    万炼成神txt
    《万炼成仙》故事提要——一只再普通不过的狐狸偷喝了张果老的仙酒,沾上了仙气,竟然不知道天高地厚,认为自己已得道成仙,隧向天堂奔去,无奈半途中遭遇师傅当头一棒,退回人间。后不思悔改,一意孤行,再上天堂,却遭遇众师兄一番绝杀,不得已在人世间隐姓埋名,千变万化,吃尽了人世间的种种苦头,躲避着种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