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阔】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我主沉浮
    英雄联盟之我与沉浮
    当电子竞技成为竞技运动,当教练碰撞新兴运动项目,这一切会是怎样的火花?他本是神一般的电竞军师,重回电竞界再次起航!从赌豆狂魔到第四种BUFF!从校园赛到LPL!从德玛西亚杯到S系列总决赛!从国内赛场到韩国扬威!他是BUFF!一个真正将电竞变为职业的男人!
  • 怡君阔别
    怡君小说下载
    生活在地球的屌丝胡小白,在一次意外中,来到了阎王殿并跟阎王讨价还价,在地府震荡后胡小白开启了新的人生。
  • 你,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顾成悦,赵阔,俞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1880当前被收藏数:4164 顾成悦莫名奇妙被赵阔甩了,久别重逢,顾成悦决定——撩死他! 顾成悦:我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拍了一张超级露骨的照片,想看吗? 赵阔:不想。 顾成悦:哦,那我发给别人。 赵阔:顾成悦! 顾成悦:你不想看,说不定别人想看呢。 …
  • 1851之远东风云
    远东风云之风云际会1
    一个现代人靠知识就能同化原始人是幻想。先进文明也只有在强大力量保护下,才能同化落后文明,如果是前者小群体进入落后文明之中,不是被同化就是被消灭。《全球通史》4oo页赵阔,年轻有为的黑道世家公子,刚刚踩着敌人血肉坐上教父宝座之时,就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1851年的平行世界,为了活命,只好暂时混…
  • 你,别乱来
    你别乱来
    晋江vip20190428完结总书评数1880当前被收藏数4164营养液数347文章积分102,105,296顾成悦莫名奇妙被赵阔甩了,久别重逢,顾成悦决定——撩死他!顾成悦我洗澡的时候不小心拍了一张超级露骨的照片,想看吗?赵阔不想。顾成悦哦,那我发给别人。赵阔顾成悦!顾成悦你不想看,说不…
  • 元妶赵阔
    男主女主是赵阔,白元妍,白元瑶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元妶被丈夫和最信任的朋友所害,元氏满门抄斩时,隔壁就是太子的登基大典,宫乐漫天!血气漫天!重生之后,她决意复仇!后来,元妶遇上了那个小时候被她抱过的娃娃,昔日小奶娃已长成了清冷高
  • 我有一座危险游乐场
    我有一座危险游乐场
    一家快要倒闭的游乐园,一个个破烂,老旧,无趣的场景与道具。所来的顾客都扫兴而归。当游乐园内所有道具复活,场景成真时。别.....别进去,里面那些道具都是真的......
  • 梦中修仙一万年
    男主女主是赵阔,王启东,王浩的小说是什么
    赵阔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成了一个仙人!但他一觉醒来,发现这不止是个梦!与此同时,地球上各种职业在飞快地发展。炼丹师!阵法师!炼器师!灵符师巧的是,这些副职,赵阔刚好都会
  • 美食攻略:王爷,你好鲜
    美食攻略:王爷,你好鲜
    身为现代顶级女厨师的林鸢,竟然试新菜单时过敏而死!真够憋屈的,没想到更憋屈的还在后面——穿越成为古代的陆府厨娘也就算了,还因长相过美被陆府小姐嫉妒,送给她痴傻兄长冲喜,长得漂亮怪她咯,惹不起还躲不起,凭她一手出神入化的厨艺,照样能混得风生水起。林鸢无奈叹息:“哎哎,这位......晕倒的兄…
  • 改造极品与奇葩
    改造极品与奇葩110
    穿越成讨人嫌招人恨的小霸王。自己的奶奶,母亲都是极品,让孟安有点小郁闷。在孟安努力改造极品与奇葩时,还碰到了大变态梁王世子赵煜。被大变态盯上,孟安觉得头大。逃不掉甩不脱,只好努力改造大变态了改造这些极品奇葩变态,任重而道远啊。(/▽╲)一句话介绍:这就是一个小受穿越后改造身边极品奇葩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