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雪丽】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猴子的我,被国家宠养了
    小说《身为猴子的我,被国家宠养了》TXT下载
    江凡,成为了一只金丝猴,被养在美女家。突然有一天,金丝猴这一品种,全世界只剩下一只,也就是江凡。从此,江凡过上了被国家宠养的日子,最为贵重被宠养的地方,依然还是美女家里,被重点保护起来。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崛起:末日之后
    小说《崛起:末日之后》TXT百度云
    末日之后生物进化,一场不亚于寒武纪的浪潮拍打着彼岸。刘飞作为一个普通人,一次机缘之下站在了世界的前列,傲游这正在逐渐崩塌建立的新世界。东方的仙侠、西方的魔法、北方的女巫还有南方那庞大的佛国,故事传说皆成现实。移山填海的仙人,毁天灭地的魔法预示着这个新时代的伟大。一个普通人,真能凭借弱小的内…
  • 兵王的都市旅程
    “来来来,看一看呐,东南西北江湖四海,兄弟姐妹门,咱也没啥本事,就耍个魔术讨讨喜,如果大家觉得还可以
    曾经的超品兵王,因穷困潦倒在街头表演魔术绝技,却不料惹来一段花都奇缘。特种兵王重回都市,再起风云!清纯校花、熟女白领、妖艳少妇、看各路美女纷踏而至,看特种兵王纵横花都!"
  • 总裁千金爱上我
    小说《总裁千金爱上我》TXT百度云
    大学毕业后,在农村中学任教一年后,毛海波不堪忍受那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生活,辞职到南方某市打工。在一家上市公司里,毛海波偶然发现总裁的女儿美丽可爱,为之动心。与此同时,总裁千金也爱上了毛海波。与此同时,毛海波面对共患难的女友,和美丽可爱总裁千金,他将如何选择
  • 从离婚开始暴富
    男主女主是林风,赵馨兰,刘力壮的小说是什么
    林风穿越成为富二代,不顾家人反对,与大学同学楚雨浓结婚!3年后,林家败落,楚雨浓提出离婚,从民政局出来,林风激活系统!因为离婚有一个月冷静期!系统警告:“叮,如冷静期后,宿主不能成功离婚,本系统将回收一切奖励,并进入永久沉睡模式!”林风一开始毫不在意!然而,这个系统强到离谱!“叮,宿主花钱…
  • 幽灵密码
    幽灵密码
    赵刚来到她的家里,发现屋子里很暗,几乎所有的摆设,所有的棱角都被做成了像瓶颈一样的圆润。赵刚的身体有些发冷,喉咙似乎像是被卡住了一样.....想要说些什么却......赵刚和妻子在去墓地的路上,突然间下起了暴雨。二人躲进了一座残破的木屋,妻子告诉他在这里等着,她很快就会回来....外面的雨…
  • 阎王与系统要我钞票
    小说《阎王与系统要我钞票》TXT下载
    [已完结](温馨提示:不建议用主角模式)女主穿越古代后,摊上了一个奇葩系统。而系统的种种物品都是要钱的,女主迫不得已充了钱,结果阎王也来找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