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静雨】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儿子你别闹
    总裁 你别闹 冰倾
    《总裁儿子你别闹》故事提要——年过半百的臃肿老色狼,为了父亲的公司,她嫁。继子的霸道强占和羞辱,为了父亲的公司,她忍。可是,这个比她都大两岁的总裁儿子实在是够过分,她和他的叔叔说几句话,他吃醋发疯。她乖乖把他还给他的美丽未婚妻,他怒吼抓狂还限制她的自由。她听他的话,自己有多远滚多远,他把半…
  • 从当爷爷开始
    小说 从当爷爷开始
    张然带着前世记忆重生在了这个和前世十分相似的平行世界的1967年。1990年5月19号,张然出国办事结束,乘坐豪华游轮回国,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欢喜。当游轮行驶过一团迷雾之后,张然就发现时间直接到了2018年,他们这艘游轮直接来到了二十八年后。‘一夜之间’,张然原本孤零零的户口本上突然多出了儿…
  • 箫书雨剑
    男主女主是独孤,司空,冷如冰的小说是什么
    一箫一剑走江湖,闲云野鹤渡苍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全都在内的,玄幻武侠小说就从这一箫一剑开始了
  • 拾光七色
    七sè神光小说
    宁戚是一名患有多重人格的导游,暗恋一人爱而不言。颜舒情是一名颇有天赋的插画家,追逐一人爱而不得。毕淑敏说,太多的人善于珍藏苦难。当苦难的力量大过于甜美的力量,幸福之路往往会被阻挡。幸福是七色的光。当存放幸福的地方被内心恶魔占据,幸福之光如何照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