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颖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大明星啊
    我不是大明星啊顶点
    重生者楚青不想成为大明星,而且他人生只有两个简单的愿望。1.娶一个爱自己的平凡老婆,安稳地过日子。2.闷声发大财。可惜,他的这两个愿望注定落空。著名作家、诗人,天王歌手、各类影帝、视帝,票房奇迹被莫名其妙地安在了他头上。而且“楚先生,听说你接受了大明星赵颖儿的倒追?”“楚先生,听说豪门千金…
  • 斗战灵
    小说《斗战灵》TXT下载
    “我以九州鼎,炼我不死身!悟道黄帝经,还入华夏魂!”为救妹妹,龙尘闯入华夏禁地,盗取人族至宝黄帝内经、九州鼎及不死精血,围剿之际以身化鼎,将一众人族至宝炼化,坠入异世界——战灵师的世界。二世为人,身怀三大人族至宝,却觉醒了废物著称的先天......战灵玉,是命运开的玩笑,还是天命使然?忆往…
  • 大明星经纪人
    大明星经纪人收入
    2002年,在平行世界里,地球上华夏国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商学院学生因一次跑龙套落水后,偶然获得了金牌经纪人系统。王保强?你想当功夫明星还是喜剧明星?自己选。黄博?你不用放弃你的歌手梦,来我这里演员和歌手两手抓。赵莉颖?跑什么龙套啊?跟着我来当女主角吧。最后,他静静地看着站在面前的景恬,苦笑着…
  • 近身管家
    小说《近身管家》TXT下载
    超级兵王退役回家遇极品富家千金偶遇刺杀时间英雄救美千金无赖缠身竟然求变贴身管家管家管一个家至于千金这个人呵呵迟早变成家人也归我管什么这家还要住其她人进来千金天后明星她她她她呵呵呵欢迎光临我是极品小管家管着一群极品女
  • 巨星经纪人
    巨星经纪人 小说
    他不是大明星,却是捧出各大明星的点金神手!他引领全球的时尚风潮,被各大巨星尊称为教父,他轻轻跺一跺脚,整个国际娱乐圈,都要震上三分。“我不想当演员,更不想当歌星,甚至不想当舞王。那样我会抢了许多人的饭碗,我良心上过不去。”面对时代周刊的访问,某人很低调的说道。
  • 无双神医赘婿
    神医赘婿作者无梦
    无双神医赘婿(无霜飞雪)
  • 这个明星在混日子
    这个明星混日子txt下载
    很毒,这是很多人这样评论这本书的,好多号称说几十年不评论的人看了我的书都炸出来了,着是很多人留言给我说的。逻辑差,东拉西扯,错字错,根本不能看,这些是这本书的评论常态。为了自己不被骂,我还是把这写在简介里吧,反正慎入,其实我就是写着玩的。
  • 轮回者游戏都市
    专属轮回者
    最终轮回战役胜利后,昊白为了逝去的爱人贝灵,选择离开了轮回世界,回到了三年之前,因为楚轩的帮助,保留了轮回世界的记忆和部分能力。在重新追求贝灵的路上,一路险阻,各种糖衣炮弹,红粉骷髅,威逼利诱:“昊白,如果你从了我,从明天起你就是天瑞娱乐的CEO!”有人威逼!“大白,快来吧,春宵一刻值千金…
  • 夏洛的烦恼
    夏洛烦恼位面
    一睁眼,漂亮的媳妇变成了小学同桌,你问我是谁,我叫夏洛,我媳妇是谁,你问的是哪一个啊?
  • 民国异闻录之鬼眼新娘
    [img:/pic/community/201710/1508999621679-U7LVV4s6T
    (枸初文社)韩灵兔兔出品:我从小就能看见鬼,他们说我是灾星,我的父母把我抛弃在了墓地。我跟鬼在一起生活,他们教会了我鬼术,也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