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赵鹏】的小说是什么?
  • 女律师的贴身高手
    男主女主是赵鹏,叶天,林雪的小说是什么
    高手纵横都市,会修真,会炼丹,会武功,叶天表示魅力太大,高冷女星,冰山女王,清纯校花都围着我转。
  • 重生之暧昧权财
    男主女主是赵鹏,洛清,文秀姐的小说是什么
    家道中落的富三代赵鹏颓废度日,在一家小饭店当经理。为了对付想吃霸王餐的捣蛋学生,赵鹏吞下了一只蟑螂。吞下蟑螂的赵鹏鬼使神差的穿越回了十六年前,十六年前的老赵家还是名门大族。为了老赵家,为了他这个富三代能够继续做富四代他爹,赵鹏开始奋发图强,扭转乾坤。上一世没救下的红颜知己,这一世一定要救下…
  • 强者恒强
    恒星级强者
    赵家先祖曾说:以我无上武道为根基,以我自身为支点,可撬动万古时空!武道,是强者之道。无数年后,赵家自身难保,危在旦夕。赵鹏有一颗不灭的强者之心,却生来卑微,是天生的弱者,受尽冷眼与唾弃!他肩负着赵家复兴的希望,要问鼎武道绝顶、立于万古之巅!为了心中道义,他宁可举世皆敌!他要让天地众生,知道…
  • 重生之暧昧权财
    男主女主是赵鹏,洛清,文秀姐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暧昧权财》全集 作者:午睡金龙鱼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家道中落的富三代赵鹏颓废度日,在一家小饭店当经理。为了对付想吃霸王餐的捣蛋学生,赵鹏吞下了一只蟑螂。 吞下蟑螂的赵鹏鬼使神差的穿越回了十六年前,十六年前的老赵家还是名门大族。为了老赵家,为了他这个富三代能够继续做富…
  • 老婆叫我泡妞
    男主女主是赵鹏,林玲,袁帅的小说是什么
    《老婆叫我泡妞》完结 作者:儒疯 终于结束了,历经半年,一百五十多万字,回头一看很感慨。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这本书完本算是我给大家的新的一年礼物吧,希望以后继续支持,新书正在准备中,老书结束,我也了一口气,每天不断的码字,真的很累,但为了更新,连睡觉都踏实。现在看来很值得,你们开…
  • 老婆叫我泡妞
    我叫徐泡泡
    泡妞的最高境界是老婆出谋划策,香艳刺激,我却心惊肉跳老婆:成功男人,就应该潇洒风流,去泡妞吧,有人和我争的东西才是好东西老公:兵器之首,板砖我有,武林天骄,流氓耍大刀老怪物:癞蛤蟆不是随便落脚面上的,你中大奖,占大便宜了小丫头:娶我母亲吧,买一送一还有促销品呢,没事你偷着乐去吧世界超一流的…
  • 暴武战神
    暴武战神
    扮猪却变成真猪。废柴却又得奇遇。从此一路逆天灵修、魂修、符修、仙修,踩乾坤,破苍穹,笑傲九霄。
  • 强者恒强
    男主女主是赵鹏,洛儿,赵炎的小说是什么
    《强者恒强》全集 作者:小无相公 赵家先祖曾说:以我无上武道为根基,以我自身为支点,可撬动万古时空! 武道,是强者之道。 无数年后,赵家自身难保,危在旦夕。 赵鹏有一颗不灭的强者之心,却生来卑微,是天生的弱者,受尽冷眼与唾弃!他肩负着赵家复兴的希望,要问鼎武道绝顶、立于万古之巅!为了心中…
  • 重生之大西北1998
    重生之大西北1998小说
    赵鹏重生回到16岁的春天,家里饥寒交迫举债累累,母亲被恶人打伤,心爱的女生正在喜欢别人,而他刚好递交了退学申请书。不做高不可攀的幻想,不想践踏二马,拳打老王,筚路蓝缕,步步为营,在西北贫瘠的土地上,因地制宜发展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有仇的报仇,有恩的报恩,牵着心爱的姑娘手,一生一世一双人。“>
  • 超级愿望树
    愿望树 阅读
    赵鹏,一个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大学生,面对残酷的社会,正在举步维艰时,无意间得到了一棵愿望树。随着愿望树不断的茁壮成长,能实现的愿望也越来越惊人。看赵鹏如何利用这棵奇异的愿望树,生出无限创意,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迈向世界的巅峰。本故事轻松搞笑,诙谐幽默。书友群:578010513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