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超哥】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回老家
    男主女主是李超,超哥,玉玲的小说是什么
    李超本不想随着打工大军走向遥远的城市打拼生活,可是无奈生活陷入困境,只因连年欠收,夫妻二人走遍了亲戚朋友,却连几百元钱都难借到,想花利息借钱......
  • 生人未禁
    小说生人禁
    辞职的赵一千机缘巧合下住进一个乍一看普普通通的小区,却没想到这小区远不像它看上去那么简单。诡异的邻居,奇特的风水格局。找到小区来报复赵一千的原老板,仅仅因为在小区里说错了一句话,就害得自己全家人间蒸发。而赵一千更是逐渐发现,自己从入住那天起,就已经注定无法离开这小区了
  • 穿成富二代大佬的女人
    穿越成大佬的女人小说
    谢小萌穿进了一本香港校园风云文里,成了刚出场就被校园欺凌,虐得要死不活的女主。按照书里的剧情,女主会追求校长儿子男主求得保护,后女配出场,误解,折磨,分分合合虐得死去活来三百回合后终于HE了。去你妈的丧心病狂剧情,在这个人人都看不惯女主的乱世里,直接选男配罩着她不香吗?书里,男配超哥是旺角…
  • 穿成富二代大佬的女人
    男主女主是谢小,霞姐,黄春霞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富二代大佬的女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慧姐姐(晋江VIP完结) 看文提示,①女主穿过来的时候,男主对原女主单纯始于颜值,没任何互动。 ②双洁甜宠文,男主喜欢的就是穿越过来后的女主。 内容标签:甜文穿书爽文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小萌┃配角:┃其它: 一句…
  • 穿成富二代大佬的女人
    男主女主是谢小,霞姐,黄春霞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418 谢小萌穿进了一本香港校园风云文里,成了刚出场就被校园欺凌,虐得要死不活的女主。 按照书里的剧情,女主会追求校长儿子男主求得保护,后女配出场,误解,折磨,分分合合虐得死去活来三百回合后终于HE了。 去你妈的丧心病狂剧情,在这个人人都看不…
  • 明朝小官员
    明朝盐商官员
    15世纪末,郑和的宝船已经消逝,欧洲的船队正驶向东方,他是英雄之后,却鲜为人知,他是种痘秀才,又是产妇之友,他虽正道清流,却又勾结阉宦,太监帮他中举,清流助他进士,他出使天南,又开拓东番,他既是理财的奇才,又是满手鲜血的屠夫,他只是明朝小官员,虽立功显赫,却远离朝堂,他该何去何从,是随波逐…
  • 超哥传奇
    男主女主是庞宪,田恒,顾岩的小说是什么
    生逢乱世,男儿定当争霸天下。既然有幸来到这英雄辈出的东汉末年,定当一展拳脚,一爽到底,何苦憋屈了自己。翻云覆雨之间,览尽天下名将,坐拥无数美人。一吕二赵三典韦,四关五马六张飞,小嘉、小亮、小瑜这些全都是我的菜,谁敢和我抢我就要他好看。正所谓横抱绝貂蝉,斜背华文姬,左拥右抱俏二乔。如此娇妻,…
  • 邢州篮球志
    篮球励志小说
    一个篮球故事,一个城市的变迁,两代人的青春邢州是一座为篮球而疯狂的城市,在这里有五座特殊的球场,被当地人称之为“邢州五大篮球圣地”。在这五座球场里诞生了太多传奇故事冀超来、叶栋、老六,三个中年男人带着二十年前的梦想,二十年前的遗憾,还有二十年前的恩怨回归邢州篮球界。他们和一群年轻人再一次为…
  • 那些年我的热血青春
    小说《那些年我的热血青春》TXT百度云
    少年张小顺右手被废!本已绝望!可巧遇高人收徒!成就一身本领!且看张小顺重新归来!将抛起怎样的腥风血雨!爱恨情仇!黑道霸主!是怎样炼成的!兄弟!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交流群180378207}金钱!努力之后终究会有!{交流群180378207}地位!火拼之下一切拥有!{交流群180378207…
  • 一个叫春儿的流浪汉
    一个叫春儿的流浪汉
    流浪汉春儿,把他那绝好的皮囊藏在一身渍泥儿下,天南海北像个游僧似的得过且过。可璞玉有光,美男亦招狼。群狼环伺下,被迫委身人下的春儿如何反虐渣攻,收获真爱呢?不管是美食还是温情,即使屡遭伤害,最终也还是被那外正内骚的帅厨子成功攻略。生活不易,我们相信就是流浪汉(长得好)也会有出头之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