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邓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花心男人请滚蛋
    小说《花心男人请滚蛋》TXT百度云
    【花色系出品】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她竟然让他的女友闯进他的休息室,亲眼目睹他与另外一个“女人”的刺激游戏,他的女友吓得花容失色,跑了!可她倒好,竟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上帝知道,她不是好奇,而是被吓得腿脚不听使唤而已),两眼惊恐地望着正前方的床上,那个娇艳的女人,她的下面竟然不是女人的那个,而…
  • 这个女人,我要定了
    这人我要定了
    上官雅楠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倾其所有地去爱一个男人,最后居然会落得个家破人亡的境地,这是何其的讽刺,她恨,她不甘幸亏上天给了她一个重生的机会,给了她一个绝世的容颜,再凭借她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混得个风生水起,然后一不小心自己就混成了娱乐天后。影帝?影后?我去你的影帝,影后,等我再次出现在你们的…
  • 五芒神医
    小说《五芒神医》TXT百度云
    【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我不允许任何患者在我的面前倒下.————李龙道是病人,我救;是敌人,一个都不留情.————李龙道本书只有超强YY,请各位读者耐心看完前十章,觉得不好马上下架,觉得好,支持收藏推荐!本书第一QQ群,五芒冰隐刀群:59649382(感谢心哥提供)(快满)第二QQ群,五芒火…
  • 修医
    修医全文免费阅读
    是救人者亦是杀人者是手术刀亦是古神器我不允许任何患者在我的面前倒下.是病人,我救;是敌人,一个都不留情.是善良医生亦是冷血杀手,看一代名医救死扶伤品一段凡人修神佳话。PS;《修医》一群101885196欢迎你的加入
  • 紫宵神帝
    神宵煞神全集
    出自弹丸之地,先天经脉堵塞无法修炼的叶无尘,终于在一次遭遇雷霆之劫后,如鲤鱼跳龙门、彗星般崛起,成为天道宠儿,但遭遇鬼族的他陷入无法回头的漩涡。在这满是阴谋诡计,波澜壮阔的世界,他将如何成就各种史诗般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