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邓贤】的小说是什么?
  • 有风险就对了
    男主女主是邓贤,田欣,余盛崖的小说是什么
    叮!你所访问的网页存在安全隐患,请问是否要继续访问?安全上网继续访问(不推荐)有风险?有风险就对了!继续访问!就这样,邓贤哭查一声穿越了。他穿越到一个与他所熟知的网络游戏游戏《天梯》,极其相似的真实世界里,却发现这个世界与他所熟知的模样貌似存在一些致命的诧异。这里武道昌盛,这里妖魔横行。这…
  • 开启第四天灾的术士
    小说《开启第四天灾的术士》TXT百度云
    他是诓骗世人的神棍、是神秘诡异的商人、是臭名昭著的恶徒。他也是隐秘背后的黑手、是燃烧世界的主宰、是开启第四天灾的术士。方休从黑暗之中得到术士的传承,在疯狂与隐秘的边缘走过一个又一个世界,机界升华、虫族崛起、高维入侵、废土荒原、武道盛世、魔法时代危机与毁灭之下,他开启了第四天灾来对抗这些不可…
  • 电子生命
    杨龙李丽《电子生命》
    et?听过?哦,这里借用一下。et是一个从未来时空穿梭到现在的生命,不过他十分委屈的只能在硬盘那么大的活动空间活动!不过,在无私的帮助下,杨龙慢慢的成长,慢慢的蜕变。黑客、智能生命、统统涉及!因为杨龙的身后站着一个电子生命,世界在他的眼前颤
  • 关平之暴击三国
    男主女主是关平,关公,蒯茹芸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青年穿越三国,附身到走麦城的关平身上,意外地获得了“暴击”特技。此特技不仅可让攻击力瞬间猛增,而且能令对方人马暂时陷入“混乱”状态。凭此绝技,关平实力暴涨,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孙权?怎么吞的荆州怎么给我吐出来!诸葛?何必六出祁山,看我一出就够了!您老就管管后勤吧。司马懿?不好对付不过为…
  • 史诗召唤天帝
    史诗召唤天帝免费阅读
    【免费精品,召唤各路英雄,】打造最强天帝。叮,恭喜宿主召唤到武圣关羽。叮,恭喜宿主召唤到枪神赵云。叮,恭喜宿主召唤到杀神白起。叮,恭喜宿主召唤到武侯诸葛亮。叮,恭喜宿主召唤到铸剑鼻祖欧治子。《史诗召唤天帝》打造最强天帝,大道之争我不牛谁牛。欢迎加入史诗召唤天帝书友群,群聊号码:547071…
  • 皇上非要我做官
    我不要做皇上
    一场意外事故结束了范容的一生,再睁眼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变成了太傅府一个不受待见的小可怜‘庶子’。他是门阀豪族的家主,冷漠腹黑,权倾天下,且看两人如何从针锋相对,到惜惜相随。
  • 我捡属性养你
    男主女主是苏白,林雨薇,邓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苏小白一穿越就看到常威在打来福,简直不能再刺激。咳咳,跑错片场了,是两个少女在扭打,00后小三大战90后黄脸婆。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叮,拾取0.1属性点。”“papa,小夕饿了。”苏小白愣住,穿越就送金手指和女儿,福利堪比国产页游!(书友群:372363244)
  • 肆意温柔
    肆意温柔txt免费阅读全文
    易珣是易家独子,家中三代单传,孤僻桀骜,独来独往,易家父母为此操碎了心,搬了几次家。直到隔壁邻居家来了个小女孩,软萌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捧给她易珣一日三次往人家家里跑,哪里还有什么孤僻的样子?戚玥刚进陵大就成功当选陵大网络校花评选大赛冠军,追求者蜂拥而至,一时之间成为陵大红人。第…
  • 肆意温柔
    男主女主是戚珉,戚美音,邓婉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肆意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糯(晋江VIP完结) 正好桃桃拍毕业照那天易珣他们班也拍毕业照,下午的时候,两群人在操场遇到了。 自然是撺掇着桃桃和易珣拍几张,两人或站着,或坐着,拍了几张,刘漫这个摄影师不满足了,虽然都很好看,就是没新意。 “桃桃,要不然来一张有新意…
  • 肆意温柔
    男主女主是戚珉,戚美音,邓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04完结 总书评数:1614当前被收藏数:5181 易珣是易家独子,家中三代单传,孤僻桀骜,独来独往,易家父母为此操碎了心,搬了几次家。 直到隔壁邻居家来了个小女孩,软萌可爱,笑起来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捧给她 易珣一日三次往人家家里跑,哪里还有什么孤僻的样子? 戚玥刚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