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郑炜】的小说是什么?
  • 繁华三千落尽
    任繁华三千落尽
    开始:一个APP让两个人相遇,男主的空间只有一段语音,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缓缓说着,三千繁华落尽,吾待尔归来。而女主的名字叫三千,个签一句:三千繁华落尽,与君同齿欢笑。然后女主不由自主的勾搭了男主,因为,她是个声控!男人低沉的声音,铿锵有力的说着两个字,“回家!”雷文文垂着头,喝醉的脑袋一歪…
  • 天国皇朝L
    男主女主是郑炜,李俊,徐高定的小说是什么
    权力泛滥,物欲横流,看似繁荣昌盛的泱泱之国实则潜流暗涌。当不幸降临,国人只能以美梦慰藉身心,他们梦想能出一位明君,结束这场浩劫;他们梦想能出一代清官,停止一切扫荡;他们梦想能有一些侠客,为自己报仇雪恨。可从来没有人肯站出来对恶政说一个“不”字!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天国皇朝
    郑炜李俊《天国皇朝》
    权力泛滥,物欲横流,看似繁荣昌盛的泱泱之国实则潜流暗涌。当不幸降临,国人只能以美梦慰藉身心,他们梦想能出一位明君,结束这场浩劫;他们梦想能出一代清官,停止一切扫荡;他们梦想能有一些侠客,为自己报仇雪恨。可从来没有人肯站出来对恶政说一个“不”...权力泛滥,物欲横流,看似繁荣昌盛的泱泱之国实…
  • 前夫,潜一下!
    小说《前夫,潜一下!》TXT下载
    什么情况下,丈夫会变成前夫呢?让女人死心不容易,让女人死了心,再回头就更难了,几个做错事失去老婆的男人,如何能让老婆回心转意呢?而几个灰了心的女人,又如何和前夫再续前缘呢?片段一:郑玮,我们不能有孩子,要不会变成私生子,除非我找人把自己嫁了!看着一脸认真思考再嫁的女人,郑玮几乎咬断牙根:“…
  • 成精的妖怪不准出道[娱乐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郑晓,郑炜,傅曼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826完结 很多年前,小妖精郑晓芊欠了七岁的秦可颂一笔钱。 很多年后,小妖精为了还钱给影帝大人,带着封印懵懵懂懂地进了娱乐圈。 【除了美颜盛世,一无所有。】 给秦可颂包扎伤口的创口贴:1 给秦可颂买饮料:3 给秦可颂的自制午餐:5 被秦可颂拿走的橡皮筋:1 秦可颂花钱买的…
  • 前夫,复婚吧!
    前夫复婚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情况下,丈夫会变成前夫呢?让女人死心不容易,让女人死了心,再回头就更难了,几个做错事失去老婆的男人,如何能让老婆回心转意呢?而几个灰了心的女人,又如何和前夫再续前缘呢?片段一:郑玮,我们不能有孩子,要不会变成私生子,除非我找人把自己嫁了!看着一脸认真思考再嫁的女人,郑玮几乎咬断牙根:“…
  • 改命笔记
    醒来再见小说
    我的小说主角都是死人。身为网络写手的姜子兮有一天接到了一个快递,而快递中放着的竟然是一份故事大纲,记叙着主人公从出生到死亡的每一个故事,她惊讶恐惧于眼前看见的这一切,却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去将这些故事一个个描写了出来,结果自己就这么中奖了。好吧,没关系,不就是一边写文,一边破案,还要一边做…
  • 局中人
    男主女主是陆楚,郭剑平,魏蓉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流灵异文强大深情攻温润睿智受本文又名《论npc的一万种逃离方法》陆楚是这个城镇中,唯一一个目不能视的人。在他之前,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出现过这种症状。可疑的跟踪者、逃脱密室、校园传说、生死团战生存与杀戮。挣扎反抗,游走于腥稠的绝望黑水中,只为寻求一线生机。1主受2爱生活爱小天使3虽然是无…
  • 局中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楚,袁珂,罗琪的小说是什么
    《局中人》作者:扶子不好吃 无限流灵异文 强大深情攻温润睿智受 本文又名《论npc的一万种逃离方法》 陆楚是这个城镇中,唯一一个目不能视的人。 在他之前,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出现过这种症状。 可疑的跟踪者、逃脱密室、校园传说、生死团战 生存与杀戮。 挣扎反抗,游走于腥稠的绝望黑水中,只为寻…
  • 乾坤轮盘
    男主女主是许浩,郑炜,李尚的小说是什么
    他本该在乱世一展宏图,却因为命运的捉弄被卷入一个巨大灾难之中,为了抗争上天的安排,他一步一步提升自己,只为寻找真相,直到最后,当他看到另一个“自己”的时候,整个人都失去了信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