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郭海云】的小说是什么?
  • 最完美控卫[txt完结]
    小说《最完美控卫[txt完结]》TXT下载
    最完美控卫[完结] 作者:认真的雪 内容简介: 作品相关 楔子 2006年的夏天,从踏进山东政法大学的那一刻起,只有17岁的薛郁就明白:自己的篮球梦想可能就此终结了。 1996年,只有七岁的薛郁第一次在电视上见识到了在同学们之间如同神明一样被顶礼膜拜的迈克尔·乔丹,乔天王出神…
  • 独医无二
    小说《独医无二》TXT下载
    《独医无二》全集 作者:笑论语 他只是一个小县城走出的普通青年,却游走在高层之中。他只是一位年轻的医生,却是达官显贵的座上客。他很普通,身边却美女如云,诱惑不断。一切只源于他可以从死神手中夺命,在阎王手中收魂。只因,一针千金,一方难求。 第一章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云城,江州省的第二大城…
  • 独医无二
    独医无二 笔下文学
    学海无涯苦作舟,医途漫漫心作秤。小县城青年王旭从小跟随爷爷学习中医,医术精湛,本想一心一意治病救人弘扬中医,谁想一路走来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刁难。稚嫩青年披荆斩棘一路走来,豁然回首才发现身后已经站了不少人,当初稚嫩的青年已经有了让人敬畏的能力......注:本书以故事形式,穿插古今各种经典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