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钟兴】的小说是什么?
  • 主旋律也能出圈
    男主女主是钟兴,刘振平,杨晴的小说是什么
    秉承着主旋律也能出圈的理想,郝爱国刚一穿越,便一头扎进了影视圈,化身钟兴,玩转双重身份。令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觉醒年代》。让脱贫致富深入人心的《山海情》。还有那为国家立下卓越《功勋》的先辈,在《长津湖》保卫国家的战士,在《大江大河》中不断奋进的时代创业者谁说主旋律不能出圈?有我郝爱国(钟兴…
  • 除妖代理人
    除妖代理人
    一只拖着三条狐狸尾巴的美女招摇过市,一个肥头大耳猪脑袋的商人坐在汽车里,还有一个长着翅膀的鸟人正蹲在路边广告牌上。陆遥原本只是想找个普通的兼职工作,但现在这个危险又扯淡的工作是什么鬼?除妖代理人?啊呸!早就知道这是个贼船!"
  • 我的附体游戏
    岳清颜钟兴《我的附体游戏》
    玩游戏玩出游戏系统,加载游戏场景后被所选游戏角色附体,现实世界与游戏合一
  • 触摸式爱情
    男主女主是蔺瑶,艾风,林耀的小说是什么
    建国后不许手机成精!前路未卜既宅又腐的蔺瑶睡醒后,发现自己的iphone变成了妖怪,重点是这个妖怪又硬又帅。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卡顿慢热的华为帅哥,高温度的小米男神,帅气多金的肾6789NO,从此,无数手机化成的男神女神都找上了她,而他们的共同要求都是为了完成这些手机的心愿,蔺瑶从此…
  • 杀局
    后面是连续两个小高潮跟一个大高潮,准备让张震扬眉吐气。今天写了一章,改来改去不满意,先不发了,明天两
    他封了剑,想退出江湖,在柴米油盐中寻找人性,却逃不出自己的宿命。在势力间来回摇摆,在各地辗转飘零。山上的孽债秘密,山下的世事人情。万里河山一局棋,百年世事三更梦。蓦然回,最是可贵,不过平静。
  • 毒妃霸宠:腹黑王爷不好惹
    毒妃霸宠 黑腹王爷不好惹
    现代特工穿越后成为相府被弃嫡女,世人传她又傻又丑,殊不知她满腹惊才、倾城绝色。数年隐忍后重归相府,是继续装丑装傻,还是一雪耻辱,活出万丈光芒?他是有名的病弱废王爷,大婚之日却遭来某女抢婚,他却反欺她上塌,调笑道:“女人,你搅了本王新婚礼,就得赔给本王洞房夜。”某女面色一黑,“我劫人而已,不…
  • 重生97,陆爷甜宠悍妻
    重生97,陆爷甜宠悍妻
    (又爽又甜)重生前,很多人都觉得陆君涛养了个小妖精,作天作地,等到陆君涛死了,他们才发现,这女人压根就是条疯狗!重生后,林珂决定好好做人。于是,陆君涛发现,自己好像养了一条小狼狗。林珂抱着很多遗憾回到了十八岁那个经济正在腾飞的九十年代,这一世,命运掌握在她自己的手里。看她一路夺家产,斗敌人…
  • 灼灼新桃,不识旧人
    灼灼新桃,不识旧人
    洪荒时期,开天地时就存在的蓬莱幻化出一个永世不灭的女孩,生生世世她都必守护着蓬莱。第一世:机灵古怪的蓬莱仙人&身负重任的妖王之子第二世:她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