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钟禾】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极品道士
    男主女主是钟禾,林雨萱,考森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道派之首紫薇覆灭。从此,一位神秘道士凭空出世。做生意、抢地盘,收小弟,泡妹纸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且看道士钟禾,如何在这花都之中乘风而起,龙翔九天!
  • 不负情深:暴戾总裁倾心了
    不负情深:暴戾总裁倾心了小说
    在钟禾眼里,褚淮生是个睚眦必报的男人。屡次见过他的狠戾后,她问:“是不是所有骗你的人都没有好下场?”他答:“是。”她觉得应该还有转机:“那你喜欢的人会例外吗?”他答:“喜欢的人会更惨。”她觉得不科学,“喜欢的人不应该手下留情?”他冷笑:“骗我的人尚且罪无可恕,再骗我的心,那就是罪加一等,你…
  • 超凡道士在都市
    超凡道士在都市
    一夜之间,道派之首紫薇覆灭。从此,一位神秘道士凭空出世。做生意、抢地盘,收小弟,战天斗地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且看道士钟禾,如何在这花都之中乘风而起,龙翔九天!
  • 我是真的想修仙啊
    男主女主是萧平,许宝树,小龙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天外魔族入侵下界,致使下界生灵涂炭,人族险些灭亡。千年以后,魔神已死。西方平地建起佛国,中州老牌道宗依旧鼎盛,北原异族繁衍生息,南疆学宫与道门共抗妖谷,东海龙宫依然酒醉金迷,不知道自己什么情况萧平穿越下界二十年,原本这些都与他无关,他弱小,不被重视,甚至遭受师尊的嫌弃,逐渐对生活绝…
  • 佛系贵妃想失宠
    男主女主是徐晋安,钟禾,宁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已于2022.1.24签约】有喜有悲有笑有泪日常避宠被迫宫斗(楚清鸾OS: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大靠山与小厨娘
    男主女主是萧禹,卫三娘,老周的小说是什么
    前夫成了摄政王,我给皇上侄子当干娘。云妙为了圆生病的爹心愿,与被她爹救下的陌生男人林萧假成亲。她爹病故后,云妙与林萧和离,为了光复厨王云氏的名声,云妙决定去京城开饭馆。未来的状元郎与她有一饭之约。隔壁大食楼的女掌柜认她做妹妹。徐氏酒楼的大公子频频“偶遇”她饭馆开的红红火火,云娘子偶然捡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