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铁仙】的小说是什么?
  • 我躲在道侣身后开盒子苟到无敌
    我躲在道侣身后开盒子苟到无敌
    大成仙朝,立国千年,百姓乐享太平。却有妖邪横行,群魔乱舞,诡怪猖獗,妄图统治人族。林浪穿越至此,被定性为异魂入侵,不久将被天道抹杀。幸好,脑海里有一个天道功德盒子。只要做好事,促进这个世界的和谐发展,便能得到感激之情。感激之情可以用来打开盒子,盒子里有各种奖励,包括寿命。除了这以外,六百点…
  • 上官鼎霸剑
    男主女主是江玉羽,卜正南,石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霸剑楔子旭日初升,九华山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雾色。山中一片寂静,此时山中传出一阵轻微的马蹄声,林间小径中转出一匹白马,马身两旁挂着一张紫弓及一柄长剑,马背上坐着一个身着白色长衫的少年。白马缓缓的向前走着,突然那少年一手勒住那匹白马,扭头向左侧林中望去。半晌,林中响起了一阵轻微的沙沙之声,但见一…
  • 雷神震天
    雷神震天小说
    目录内容简介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内容简介翩翩少年,身怀绝技,一剑孤行,掀起江湖波澜。因偶得武功秘籍“奇正剑诀”,遭到武林众强的追击、胁迫,少侠虽勇敏,无奈寡不敌众,出虎口、落陷井,险象环生,幸得高僧千智…
  • 奇正十三剑
    男主女主是江玉羽,江百生,石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奇正十三剑》完结 作者:上官云飞 白剑翎笑道:“玉羽,小青,你们看,太阳升起来了!” 三人面露笑容,抬头望着初升的旭日,白剑翎心中感到无比的舒畅,他低着头望着二女,心想:他现在该做些什么呢?他回少林后应去哪儿呢?石臼湖?梅谷? 梅谷中的景象又浮现在他脑际,他应去那儿呀!
  • 霸剑
    霸剑小说
    旭日初升,九华山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雾色。山中一片寂静,此时山中传出一阵轻微的马蹄声,林间小径中转出一匹白马,马身两旁挂着一张紫弓及一柄长剑,马背上坐着一个身着白色长衫的少年。白马缓缓的向前走着,突然那少年一手勒住那匹白马,扭头向左侧林中望去。半晌,林中响起了一阵轻微的沙沙之声,但见一个老道右…
  • 续陆小凤之盗侠双雄
    男主女主是司空,陆小凤,叶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续陆小凤之盗侠双雄》 作者:布裳 司空摘星呐呐道:“我不是良医,但我看自己的病况真的不是很好,也许真的有得了那一种病的可能性。” “病况如何?” “下身的那个小东西麻痒难当,有好多红肿的小水疱!” “倒!我还以为是怎么一回事,那只是因为你不讲卫生,引起皮肤瘙痒,过敏!” “我安全了。”…
  • 当我成为了血魔的弟子后
    当我成为了血魔的弟子后
    做一个喜怒无常的大魔头的弟子有多难?秦武将为你现身说法。血魔:有没有搞错,我今天喝的是什么?这是人血吗?又一日血魔:山里的生活好无聊,你给我表演个什么才艺吧!又过一日:毒龙潭的安东阳我早看不顺眼了,今天我要把他们杀光!带着智慧光芒的秦武就这样闯入了以武立国的武侠世界,相信能苟出一片天地的他…
  • 修仙从祖先显灵开始
    小说《修仙从祖先显灵开始》TXT下载
    你给族祠老祖奉上冥纸一摞,祖宗回馈你一勺金色气运,三月你院试取中。你给族祠老祖奉上冥纸十摞,祖宗回馈你一颗金运珠,助你长出七窍玲珑心。你給族祠老祖奉上金元宝十颗,祖宗回馈你一颗赤龙珠,你祖坟冒青烟,你气运呈青紫,命格改变。张坚自从孝出强大之后,路子越来越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