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铁良】的小说是什么?
  • 抗日之血影战队
    抗日飙之队
    赳赳华族,复我河山!血不流干,死不休战!华夏雄狮,如梦方醒!百年国恨,沧海难平!天下纷扰,何得康宁!国有锐士,谁与争雄!――《血影战歌》血影战队QQ群:103098363《声明:不管是否能签约,本书都要完
  • 五行图志
    小说《五行图志》TXT下载
    大陆有记载的历史是一万年,谁都不曾了解万年前的沧桑,这万年内,天地变换,人类与灵兽共存,然而又彼此戒备。当人类学会武装自己时,欲望便是无止境的,人类的世界中,争斗从未停止过,然而当万年前的灾难重新降临的时候,一切仿佛又回到了历史的原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五行图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混混成长史
    混混成长史2
    我叫童诩,初二的我还是一个一米四的小炮弹。从小家境不好让我受尽了欺负。骗钱我初中又是一个很乱的学校,到处是欺压和殴打。为了生存,我不得不强大。恰好,上一代的八大金刚已经离开学校,给了我上位的机会。旧时代的大佬已经淡出,新时代的我们将要把过去施加在我们身上的仇恨,不甘和痛苦统统还给那些曾经高…
  • 逆天太子爷
    逆天太子爷
    意外穿越到古代,开局便抢了敌国的太子妃,外加阿房宫的三千佳丽,赶上内忧外患,狼烟四起,利用前瞻性的思维和眼光,还有各种超越时代的发明,倾倒红颜,震撼天下,江山风雨飘摇,看少年金戈铁马,怎样逆天!
  • 铁佛传说
    佛的传说小说免费阅读
    《铁佛传说》故事提要——‘侠’首先应是强者,太平盛世之中,悄然隐匿行踪,难觅其形。乱世浊恶之时,则挺身而出,除强扶弱,救济危困。强者未必是‘侠’,乱世纷争,尔虞我诈,律法与道德不存,唯凭强力得以苟活,生死不过转瞬之间。强者役使天下成就功业,权力倾轧,生民涂炭,但见持强凌弱,人命贱如草芥,何…
  • 我的女友是千年女尸
    我的千年疆尸女友
    博物馆的夜冰冷漫长,千年女尸突然乍现,身中蛊毒的挚友莫名失踪。一连串的死亡名单,一个个幽灵的鬼影,传说中的东丹宝藏到底埋藏了怎样的秘密?我踏着似曾相识的旅程,一步步走向迷局,不经意间发现,原来世间的一切不过是个泡影。消失的大夏王朝,神秘的焚书坑儒,所有的线索竟然指向了一个曾经失落的文明。万…
  • 抗战之我的兄弟
    抗战两兄弟
    战火纷飞乱九州,烟云散处鬼神愁。国恨家仇何时了,大刀诛凶斩敌酋。隆隆的炮火声,打破了卢沟桥两岸的沉寂。蓄谋已久的日军,悍然发动了旨在的全面侵华战争。一时之间,平津告急,华北告急,中华告急!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重大危机。国难当头,匹夫有责。优秀的中华儿女,纷纷毅然从军,奔赴抗日战场。一场轰…
  • 暗杀1905
    暗杀1905情节
    作者:巫童第一章御捕门的重重危机第一节夜杀在赶往清泉县的夜路上,衡州府义庄里那四具骸骨的模样,还在胡客的脑袋里不断地浮现。胡客始终觉得不可思议。半个时辰之前,他在义庄里亲眼所见,四具骸骨的盆骨表征,竟出人意料地完全一致。骨盆狭窄而高,耻骨弓角度窄小,躺在乌黑发霉的棺材里的,的确是四具男尸,…
  • 重生帝国崛起
    重生古罗马帝国崛起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在这里,没有对与错,只有谁的拳头最硬!1895年,天津小站,拿着伪造的柏林军校毕业证的张野,已是定武军中的队官!袁世凯接任新军!演练结果似乎是唯一出头的机会!三棱提前面世,第四代陆军悄然来临!八国联军是否依旧会登陆?腐朽的满清王朝该如何?是走下去?还是灭亡?
  • 重生帝国崛起
    男主女主是张野,袁世凯,荣禄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帝国崛起》全集 作者:末日游侠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 在这里,没有对与错,只有谁的拳头最硬! 1895年,天津小站,拿着伪造的柏林军校毕业证的张野,已是定武军中的队官! 袁世凯接任新军!演练结果似乎是唯一出头的机会! 三棱军刺提前面世,第四代陆军悄然来临! 八国联军是否依旧会登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