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铭音】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大人总被救
    白瑾荣泽《男主大人总被救》
    白瑾从来没有想过,这么大的责任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为了保护爱人她不得不振作起来,可是面前的男子是怎么回事?三番四次的骚扰她,还不断的给她惹麻烦?偏偏她还必须要护着?“怎么每次见你都有麻烦?”“所以说,你是我的救星啊!”"
  • 红楼如梦
    红楼同人之红楼如梦txt 百度云
    《红楼如梦》作者:颂世流风第一章:艳冠群芳题记:到头来,你没有对我说过一句真话,而我,全相信。到头来,我没有对你说过一句假话,而你,全不信。江湖乱世,纠纷不休,朝廷昏庸,人人自危,世人皆有言:得武林者得天下!长安城里最大的青楼“红楼”名扬天下,人间绝色齐聚一堂,江湖豪侠,达官贵人醉生梦死流…
  • 千煞清风独情绝
    男主女主是凤鸣,铭音,君言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在三阁里展开的故事,里面有许多爱恨情仇。但似乎除了不同的故事,三阁的主人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是阴谋?是惊喜?
  • 重生之邪王毒妃轻狂五公主
    重生之五毒王妃
    重生文——热血沸腾,一对一甜宠,男女主双强,身心干净。前世对她爱答不理的绝世美男,今生竟然对他霸道护短各种撩拨“皇叔,你靠边站站,别影响我发挥!”某男宠溺一笑:“报仇这事,交给为夫,你乖乖逛吃逛吃就好。”她无语:“谁说我要嫁给你了?!我自己的事自己做!”某男将她抵在了墙角:“既然如此,那一…
  • 她美色价值百亿[快穿]
    她美sè价值百亿 快穿 txt
    论及比美,虞兮这辈子没怕过谁。撩男神?靠脸。让渣男回头跪地抱大腿?靠脸。逆袭走上人生巅峰?靠脸。三千世界,百万众生,皆她裙下之臣。※※※※※※1.女主天下第一好看不接受反驳2.无脑苏爽,女主美渣浪不走心,慎入3.虐渣,洗白,狗血,逆袭,修罗场,出现什么全看作者心情4.逻辑是不可能有逻辑的,…
  • 双重设定
    小说《双重设定》TXT百度云
    星纪元2100年,临近第一星系的星域内,一架星舰正在离开第一星系。星舰内——一间休息舱里,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被分别坐在一个椅子上,只是手腕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