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银龙会】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开始做大哥大[综] 完结+番外
    小说《今天开始做大哥大[综]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0408完结 总书评数:3977当前被收藏数:11126 千代,夜兔血统,战斗力MAX,信奉“谁惹我我打谁,谁打我我往死里打”的暴力信条。 成功折腾到每个学校劝退没有学校收留的惨痛局面。 她的爹妈最后无奈让她女扮男装转学进男校,希望男校的男同学能以暴制暴,压…
  • 神之异途
    小说《神之异途》TXT下载
    “低级的生物们,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无趣了吗?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们,拿起你们的武器,战斗吧!成就无上的伟业!踏上神之旅途吧!”这样的一段话出现在了人们的脑海当中,随之过后世界将翻天覆地!生物变异,人类危机,一座座城市被占领,无数生命死于怪物利爪之下,人类未来到底怎么样?又为什么会造成这一切…
  • 夜兔的完全手册
    夜兔的完全手册格格党
    风弥罗,种族夜兔。港口Mafia内部称他为森先生的妖刀,其他组织的人称他为风之使者,横滨“血色五天”的制造者,并且日常求死。他的人生有两大追求:战斗,死亡。某日,风弥罗找了条清澈的河流入水,任凭身体随着河水冲向下游。结果他撞到一颗巨大的礁石,停了下来。上方传来艰难的声音:“哟好巧啊弥罗”风…
  • 今天开始做大哥大[综]
    今天开始做大哥大小说
    【接档沙雕小甜文《我怀了咔酱的孩子[综]》绝赞日更中,求一发收藏(/ω\)点击专栏即可穿越】千代,夜兔血统,战斗力MAX,信奉“谁惹我我打谁,谁打我我往死里打”的暴力信条。成功折腾到每个学校劝退没有学校收留的惨痛局面。她的爹妈最后无奈让她女扮男装转学进男校,希望男校的男同学能以暴制暴,压制…
  • 今天开始做不良女主角[我是大哥大+热血高
    问:如果能穿越到我是大哥大的世界,你想过转到哪个学校?答:真没有。不敢想。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辰
    穿越成为铃兰校花·辰川时生的妹妹,辰川知子想过有没可能像他哥那样,拿个女主角剧本什么的但是——他喵地才不要在不是比谁更能打就是比谁更沙雕的剧里当什么女主角!!我常常因为不够沙雕又不够能打而和你们格格不入.jpg。然而,神说:除了打架沙雕,不是还可以卖卖狗粮吗?学学人家三理互相傲娇,伊京爱的…
  • [我是大哥大]震惊!相良猛恋上大姐大
    [我是大哥大]震惊!相良猛恋上大姐大
    不良是女人唯一的勋章!山口绪子,“史上最强不良少女”,人狠话不多,人长得漂亮打架也要赢得漂亮才是大姐大啊。“好啦!别提我黑历史了。我要改过自新,成为乖巧的好学生!”不过,除暴安良也是好学生应该做的吧。第一次见面,她给了相良一拳,“你这样的人也配被称作不良吗?”“我一定要让那个女人付出代价!…
  • 相良大人只会爱你
    小说《相良大人只会爱你》TXT下载
    原创女主月见里樱奈,软叶高中校霸,在小学以后转去东京,家庭变故返回千叶,住在表哥片桐智司家,脾气超大小野猫,傲娇聪明,超爱甜食,在千叶与相良......
  • 长生大妖传
    银龙阿灵《长生大妖传》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金盛十年,群妖四起,为称霸妖界,他们互相厮杀吞噬对方的灵力来增强自己的妖力。经过一番角逐,白狼王脱颖而出,独霸南方妖界。白狼王死后,次子银龙登上白狼族首领之位。银龙上位之后致力于追杀血统不纯令他感到羞耻的哥哥蓝染。在这个过程中,银龙遇到…
  • 喂,洗剪吹半价吗?[综]
    小说《喂,洗剪吹半价吗?[综]》TXT下载
    喂,洗剪吹半价吗?[综](研墨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