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闫二】的小说是什么?
  • 山城往事
    山城往事 黄总
    这是一部反映在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发生在一个塞北小城的社会混子的小说,他们在那个法律不健全的年代,横行在这个小城,之间充满狡诈,阴险,暴力,血腥的争斗。什么江湖义气不过都是为了追逐利益罢了。小说重现了那个时代这个小城人们心中的困惑,挣扎,迷茫,和希望。【(乡)$(村)$(小)$(说)$(网…
  • 天才李小姐要逆天
    李天才
    现代特种兵李菲菲执行任务重伤身亡,再度醒来却身处风云大陆李家,死去的是李家庶出小姐,恰好也叫李菲菲,李菲菲心里想到这是老天赐予她的第二次生命,随即她发现这李菲菲因为过于废柴生前在李家受尽冷嘲热讽和李家嫡出小姐李风风的欺负,说来也奇怪,两人同一天出生,本该亲如姐妹,这嫡出小姐李风风却不待见她…
  • 咸鱼一家的穿书生活
    男主女主是闫玉,李雪梅,闫怀文的小说是什么
    闫玉一家穿书后,发现这本古早文的主角正是原身大伯。他们是扒着大伯喝血,早早被分家,在全文末尾被拉出来遛一遛活的有多惨的陪衬小透明。此时,剧情正走到堂姐被人坏了名声,大伯上门说理被打伤,地里的麦子再不收就要闹荒,他们不但手里没有一个大子儿,闫老二还欠了二十两的赌债一筹莫展之际,【扶持交易平台…
  • 启禀王爷,王妃又放毒了!
    爷 王妃又下毒了
    人人皆知礼部尚书府嫡女是个无才无德的女人,可他们却不知那里边的芯子早已经换了,星际第一毒药师强势来袭,各位不怕死的货,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剧场一☆☆【宿主,你这个妹妹就是想抢你王妃的位置。】“找死。”【宿主,高贵妃的妹妹就是觊觎你王妃的位置。】“活腻了。”【宿主,我看这个公主是想替代你成为…
  • 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
    男主女主是刘氏,白梦茹,圣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TXT全集下载(全本+135番外) 作者:八翼(掌阅VIP20180522完结) 听到司空畅传来的消息,百里悠二话不说,立即进宫去找新皇帝沐文轩。 沐文轩也是二话不说,立即把这件事交给他和百里英洵两人全权处理。 好在,最后有惊无险。 那个沐七夕口中的…
  • 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刘氏,白梦茹,圣恩的小说是什么
    《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 作者:八翼 什么叫经典?渣爹,毒母,白莲花妹妹的组合就叫经典!沐七夕冷笑一声,傲视众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下毒?我吃毒当吃补,来者不拒。陷害?我看的电视剧比你走的路都多。刺杀?来多少灭多少,有来无回。认输?战争不是你想停,想停就能停。众人被整治得没脾气,纷纷…
  • 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
    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 txt下载
    什么叫经典?渣爹,毒母,白莲花妹妹的组合就叫经典!沐七夕冷笑一声,傲视众人: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下毒?我吃毒当吃补,来者不拒。陷害?我看的电视剧比你走的路都多。刺杀?来多少灭多少,有来无回。认输?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爷救命:王妃太彪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