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闫律】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有毒,总裁是个大骗子
    男主女主是闫律,谈振明,乔映秋的小说是什么
    夕烟雨曾经为爱情倾尽所有,遍体鳞伤,却在闫律这里明白: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理所当然地向你索取。而是...
  • 那个男人有点野
    那个男人有点野BL(全文)
    盛秋没想到时隔三年,还能再次遇见当年在学校里惊鸿一瞥的师哥池野。当然也没有想到,再次遇见居然是以这样的方式。盛秋:“你可以把衣服放在椅子上。”池野:“女的?我不要女护士,换一个。”盛秋甜甜一笑:“不好意思,这就我一个护士。”不过就是劝他好好调养身子,多喝枸杞,怎么就构成危害人身安全了?池野…
  • 糊你一脸白月光[快穿]
    糊你一脸白月光txt全本
    据说,每个不肯好好和自己的命中的正牌受好好he的男人,心中都潜藏着一片白月光。据说,每一个白月光都是表面单纯美好、众人夸赞,但其实口蜜腹剑、暗藏阴谋诡计的。据说,每一个白月光都曾经对主角攻若即若离,制造无数攻受之间的误会与矛盾。据说,每一个白月光都会在发觉主角攻改变心意时舍不得对方的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