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闻其言】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撰
    小说《女神撰》TXT百度云
    女神与公神之战,爱与恨,善与恶,情与仇,悲与喜,皆于其中矣,史上跨时最长,篇幅最巨,神名粲烂炫目之作,观者可融入其间,抽思遥骋,共享天上人间之情感。本作之文风,乃自创之斜文体,望诸位欣赏,想象之余,得品文雅之风,谢谢。
  • 万能系统:败家子归来
    万能系统:败家子归来
    张康因沉迷主播打赏,败光千万家产。绝境中回归,昔日的败家子没有低调只有更高调。无钱,没问题,有万能系统生钱。战力弱渣,没关系,万能系统助其提升。人脉差,不算事儿,一切交给万能系统疏通。疑难绝症,别急,万能系统就是神医。总之,遇强只有更强,谁敢阻挡一脚踏之。来,一起见证张康的狂飙人生
  • 乘龙赘婿
    小说《乘龙赘婿》TXT百度云
    《乘龙赘婿》一次有预谋的车祸,高然连人带车坠入湖底,醒来之时发现脑海中多了一部修龙炼体术。两年前他以穷屌丝身份稀里糊涂入赘钱家,此后他活得像条狗。耙耳朵、吃软饭、佣人、出气筒呃,好吧这就是他,还有谁比他更窝囊、憋屈。而现在他只想找回尊严,用老天赐予他的能力,脚踏各路宵小,征服强势而又不喜欢…
  • 天一行记
    小说《天一行记》TXT百度云
    刀无眼,剑无情,绝世武学落少年。少年怀揣村子的任务与自身身世,来到一无所知的村外世界,幽默搞笑的他混得风生水起。
  • 美人谋之冰山帝君傲娇宠
    李墨洛君祁迟《美人谋之冰山帝君傲娇宠》
    夜苏银小酌淡色粉黛,袅袅娉娉似水长眠不休,月色裹满大地,窗柩外,鸣声泗。风雪惹得姝人几世辗转,月光煮酒,更羡公子真心,漏了满棠葬花,只寻黛玉葬花。春风娆过发梢,红裳刺绣赠予公子,桥逄苏府的娇娘,惹得公子怜爱,公子劳记娇娘名儿。一纸圣旨,入了公子的金色牢笼中,公子怎会是夜苏银良人,夜苏银要的…
  • 废材逆天凰妃
    废材神凰妃
    废材逆天凰妃-萧玉青
  • 凤归来:第一嫡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