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阮星竹】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
    小说《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TXT下载
    [穿越重生]《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神秘小锦鲤(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一睁眼,她穿成了跛脚虐娃抛夫弃子恶名昭着的“恶毒后妈”,阮星竹压力山大。明明老公这么忠犬,小团子这么萌。她握拳,发誓一定要改写自己的人生。采药制药,种田经商,守护老公,养养萌宝,…
  •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网盘
    关于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一睁眼,她穿成了跛脚虐娃抛夫弃子恶名昭着的“恶毒后妈”,阮星竹压力山大。明明老公这么忠犬,小团子这么萌。她握拳,发誓一定要改写自己的人生。采药制药,种田经商,守护老公,养养萌宝,小日子风生水起。什么?这个朝代不准女人制药!不准女人传道受业!“那她便改变这个朝代的…
  • 一个太监闯武侠
    穿越一个太监小说
    一个莫名其妙的穿越,让梁寒竟然成了开局是一名太监,即使美人陪在身边随着自己冒险也无法做出任何改变,得知拥有恢复之术的秘密后,再次重拾信心,而自然开挂般的导航,被圣湖选中之人,结交各大江湖榜强者,都是穿越后的机缘。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一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穿越巅峰!百大秘宝,也无法阻止我成就个…
  • 车到山前必有匪
    小说《车到山前必有匪》TXT下载
    能把心狠手辣之人困住,不会是宿命他说:就算是喝我的血,吃我的肉,也一定带你走出这万剑古窟
  • TNT——宠团妻
  • 磨人心甘情愿   【txt完结】
    小说《磨人心甘情愿 【txt完结】》TXT下载
    茱倩磨人心甘情愿 人家是慧眼识英雄,她却是“慧眼挑丈夫”,瞧瞧她的丈夫要人才有人才,要钱财有钱财,这么好的金龟婿可是打著灯笼都找不到呢!可是三从四德她不懂,刺绣女红她不通,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行走江湖的女侠,要她乖乖待在家中“相夫教子”分明是折她的寿,为了亲亲相公,她忍痛收起行侠仗义的雄心…
  • 磨人心甘情愿
    小说《磨人心甘情愿》TXT百度云
    《磨人心甘情愿》人家是慧眼识英雄,她却是「慧眼挑丈夫」瞧瞧她的丈夫要人才有人才,要钱财有钱财这么好的金龟婿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呢!可是三从四德她不懂,
  • 诸天反派的逆袭
    逆天反派小说
    每一个世界的主角,都是气运之子,天道宠儿。机缘是他们的,奇遇是他们的,任何与他们作对的人,都是反派。而反派通常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惨淡收场的诸天反派怨气深重,他们在无尽的黑暗中,发出不屈的呐喊:“我们要翻身,我们要逆袭。”诸天反派逆袭系统,在诸天万界反派凝聚的无边怨气之中,应运而生。
  • 穿越天龙神雕作者:浮生似梦
    小说《穿越天龙神雕作者:浮生似梦》TXT百度云
    第一卷天龙群芳第01章绝世痴情男南国永远灰蒙蒙的天空,总让人心中有一种压抑。那一座座高楼大厦张狂地刺入云霄,更令人在微微窒息中感到自身的渺小。西方,一滴残阳静默地,缓缓滑下天幕。或许是太过于忙碌,也或许是现代物质文明强大到遮天蔽日,在都市中生活的人们,已经忘记了抬头看一看天空,然而却又很浪…
  • 校园之特种高手
    校园之特种高手txt小说下载
    从大山里出来的叶无道,下山寻找美丽的神仙姐姐,却意外成了一个少女的贴身高手,住进了完美公寓,谁知却遭到了三个女人的虐待,他通过偶然暴露出的厨艺,医术,渐渐的让她们改变了态度【(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