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阿布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 从替身使者开始穿越世界
    阿布德尔伊奇《从替身使者开始穿越世界》
    穿越到jojo的白夜觉醒了替身,与无敌的承太郎一起讨伐DIO,然而jojo只是起点。白夜侧着身子,右手撩起头发,左手指向对方,做了个jojo的奇妙姿势,大喊道:“这一局是我赢了!”————————诸天友尽大逃杀,替身智斗阿帕茶
  • 牌佬在JOJO中的奇妙冒险
    牌老在jojo中的奇妙冒险
    本书JOJO同人,作者回尽力还原精彩的替身战斗!带着决斗盘一样的替身加入星辰十字军一起殴打百岁老鬼!战斗怪兽卡冒险游戏,传说中的勇士游乔有书友说起群的事情,我就顺便建个群吧901339470
  • JOJO:从星尘远征军开始
    秦洛波鲁纳雷夫《JOJO:从星尘远征军开始》
    秦洛重生了,但是没想到这个世界竟然有恶灵?好吧,那不是恶灵,那是替身。作为主角的秦洛也有个自己替身,名叫万象。在年幼时随师父在山中,直到交到了人生的第一个朋友花京院典明。深知迪奥的强大和花花最后结局,秦洛最终决定淌一淌这浑水,想要保住自己挚友。还好迪奥会给主角团打怪升级的机会,秦洛也借着这…
  • 变成西撒在JOJO世界里浪
    男主女主是荷尔,贺斯,波鲁那雷夫的小说是什么
    若西撒并没有阵亡,反而跟着乔瑟夫一起打远古人,捶dio“我和西撒的羁绊是无敌哒!”乔瑟夫自豪地说道。若西撒变成了“睿智”“Ohmygod!西撒你在干什么啊!”乔瑟夫双手捂着脸喊道。“老头子,我可以揍他一顿吗?”承太郎头上青筋暴起。“哈?怎么了。”一脸茫然的西撒回头看向自己陷入困境的队友,跟…
  • DD的平行世界奇妙冒险
    dd的平行世界奇妙冒险txt
    【JOJO同人】二十世纪,杜王町一个普通家庭迎来了新的生命,婴儿接纳了某个时空的死去灵魂。接下来替身泛滥的数十年里,应该怎么样活着。
  • DIO魔馆技师的愉怪日常
    DIO魔馆技师的愉怪日常
    星系列外传(第二人称视角,主角设定偏向原女,轻松向大概?)主角是搬砖游戏DNF里已经二次觉醒的魔道学者,混乱中立阵营,与Dio的关系更偏向合作伙伴而非单纯的手下在DNF世界剧情进展到打败黑瞳夏勒后(这里看不懂也没关系,可以忽略),因某些原因你顺着开启的时空裂缝来到了星尘斗士剧情开始前的JO…
  • JOJO之守护你
    之守护你
    憧憬【JOJO世界】的超级中二17岁少女刚到日本就被调戏?“不会有比现在更糟糕的事了吧”重伤被救?咋还就穿越了?这什么操作?开始冒险?......
  • JOJO同人二乔的儿子四乔的爹
    JOJO同人二乔的儿子四乔的爹
    (替身使者)(奇妙冒险)(波纹)(黄金精神)因为找不到好看的JOJO同人那我就自己写了。纯属自我YY,如有剧情BUG请别在意。猪脚会代替二乔成为四乔的爹(要不让四乔的妈年级轻轻就守了活寡多可怜啊。)
  • (jojo)论打本带奶的重要性
    男主女主是川崎,波鲁那雷夫,乔瑟夫的小说是什么
    承太郎要去埃及打吸血鬼副本。可他的队伍里只有一个近战一个法师和一个引导精灵我没有远程:(BOSS给他送了个射手我没有T:(BOSS给他送了个超肉的T可是承太郎还是觉得他的队伍里缺了什么他看了看隔壁的上班族副本和Mafia副本原来少了奶妈我没有奶妈:(BOSS:给给给都给你星尘十字军全员存活…
  • 诸天从替换角色开始
    男主女主是艾斯,乔瑟夫,迪奥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轻松向】【不拼战力】【大量私设】宋戈得到了诸天角色替换系统,能够将诸天中的人物替换或者乱入,记录下来放给人看还能获得奖励。于是,诸天世界变得精彩纷呈光怪陆离起来。顶上战争艾斯化身光之锯人,召唤英灵黑胡子释放宝具。jo家太郎鉴定热门生物,太白金星痛殴埃及百岁老鬼。李元芳大漠重伤遇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