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陆永年】的小说是什么?
  • 冰棱时代
    小说《冰棱时代》TXT下载
    迄今为止,共有有三个着名的苹果对人类历史产生了重大影响,一个苹果诱惑了夏娃,一个苹果砸醒了牛顿,一个现在握在乔布斯手中。这说明了一件事:爱情,求知,装逼,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方行的的前生,碌碌无为,与这三个苹果中任意一个无缘,直到有一天,这种浑浑噩噩的生活却结束了。方行重生了,回到2002…
  • 江河易满梦难平
    慕容魏轩《江河易满梦难平》
    你非要绕一大圈玩什么感情,现在好啦,你得到的只是一颗冰冷而不会跳动的死心。而我也体会到了传说中的失心之痛。
  • 凤凰嬛作者:金卿菡(晋江2014-06-23完结)
    科菲秦海《凤凰嬛作者:金卿菡(晋江2014-06-2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凤凰嬛》金卿菡传说浴火重生,便是凤凰化身!凤凰于飞以后,夹在真心和仇恨之间,如何得以解脱?上天早已注定了杨凤嬛的宿命,面对曾经的伤痕累累,以为终于觅得一段真爱,谁知到头来却是一场啼笑姻缘第1章凤凰嬛女一九二零年十月十…
  • 萌妃当家:邪王,请接招
    小说《萌妃当家:邪王,请接招》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完结 他是儒雅温润的王侯,遗世独立,他也是天下人心中的战神,战无不胜,他,更是她的未来夫君。萧沐月说:谁知道那狗屁皇叔是什么鬼,没准就是一字眉,麻子脸,外加香肠嘴龅牙,想想都恶寒。可她却必须嫁,带足‘防狼武器’,嫁了。谁知,没派上用场—— 一日,侍卫来报,“王爷,不好了,王妃…
  • 萌妃当家:邪王,请接招
    萌宠当家邪王请接招txt下载
    他是儒雅温润的王侯,遗世独立,他也是天下人心中的战神,战无不胜,他,更是她的未来夫君。萧沐月说:谁知道那狗屁皇叔是什么鬼,没准就是一字眉,麻子脸,外加香肠嘴龅牙,想想都恶寒。可她却必须嫁,带足‘防狼武器’,嫁了。谁知,没派上用场——一日,侍卫来报,“王爷,不好了,王妃把您养的龙鲤都烤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