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陆永辉】的小说是什么?
  • 逆流时代
    逆流修真时代
    百亿富豪陆永辉重生高中时代,具有预知未来能力的他,是按部就班的发展还是努力一把争取个首富的名头?于是,他搞垮了大马,剽窃了二马。面对记者的提问,陆永辉无奈的说道:“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创立了阿里。”
  • 道闯乾坤
    道闯乾坤txt精校版下载
    穿越成了道士,本来以为要一辈子孤守道观,但是师门留下来的宝物给玄阳子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闯乾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道闯乾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执掌神权
    执掌神权有声小说下载
    当至上的神权落到凡人手中,当成神的神格印入凡人身体世界,就跟着变天了操控着铺天盖地的海、陆、空三系强化生物大军,掀起狂风骤雨、惊涛骇浪,指挥着身后数以万计的神使军团,傲立于世界的最高巅峰!叶阳城的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眺望着远处天地相交的地方,缓缓的说道:“我的世界,我做主”这是一个由神权统…
  • 通缉火爆俏丫头
    通缉火爆俏丫头完结
    他是腹黑的花花大少,她是狂暴的被弃怨女,毫无交集的两人,酒后春宵!一夜过后,她居然像个没事人一样卷走他全部身家。有没有搞错,他陆大少什么时候这么倒霉过?!...
  • 决战北朝鲜
    决战北朝鲜 爱我中华 小说
    2012年朝鲜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发射卫星,美军下定决心摧毁朝鲜的远程导弹和核武器的能力。但是没能控制战争的强度,结果朝鲜战争又爆发了。随后打日本,灭菲律宾,和印度开战,最后和欧美进行了终极一战,Z国重新站在世界之巅。
  • 盛世田园:秀才娘子宠夫上瘾
    小说《盛世田园:秀才娘子宠夫上瘾》TXT下载
    「1vs1甜宠文」[末世女大佬vs古代文弱小秀才]末世大佬姜黎重生古代家里多了个娇弱绝色的小相公!姜黎:“我家小相公,柔弱推倒!”秦淮耳尖爆红,羞涩:“唔~我很厉害的!”姜黎嘴角上扬,宠溺道:“嗯,我家小相公最厉害了!”后来身居高位,宛若妖孽的秦淮,眼里只有那个对他万般宠溺的女人!秦淮:“…
  • 最后一个土地神
    最后一个土司全集
    妻子在诞下一双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之后离奇消失,寻妻无果,他带着女儿返回老家祭祖,却不想踏上了一段成神的历程成为地球唯一土地神,种种田,抓抓鬼,养萝莉女儿我到之处皆我领土,我的地盘由我做主。初来黑岩,老司机发车,我有故事你有酒,求大家支持!
  • 穿成真绿茶假白莲的亲妹妹后
    穿成真绿茶假白莲的妹妹后 小说
    全能天才、智商接近两百的虞逐月,因为把一本小说的逻辑和三观,从头到尾批判了一番,竟然就穿成了女主内向懦弱的炮灰亲妹妹!女主为了和冷酷多金腹黑的男主在一起,把她自己和脾气暴躁又年纪大的男人的婚约,强行推给了亲妹妹不说,后面,为了给自己铺路,还导致亲妹妹惨死。妹妹死后,”善良“的女主也只是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