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陈云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戮皇
    姚宇玉书《戮皇》
    武术家陈自在意外穿越到人命如草芥的战国乱世十国争锋埋忠骨,庙堂夺权葬英豪。修行者为了资源不择手段,皇者为了江山冷酷无情,在这豪杰辈出的大争之世下,陈自在踏血前行道:“天下风云出我辈,毋需有我比肩者!”
  • 心动99次,娇妻不太乖
    陈晓夏严宸《心动99次,娇妻不太乖》
    她为了救父亲,不得不卖身,从此嫁入豪门。可惜嫁入豪门不是做富太太,而是随身保姆。二十二年前离开的亲生母亲突然以婆婆的身份出现指责她的不是。这个所谓的母亲,一再的利用她的情敌去攻击她,这段错误的婚姻该怎么结束?“你们是兄妹,你们不能在一起”“可是,我已经有孩子了。”陈晓夏含着泪,感觉这个世界…
  • 我的老婆是女王
    我的老pó是女王sodu
    >在父亲进入疯人院的时候,她悄悄的和我说了个秘密,就是这个秘密导致我后来被人卖的结局。儿时有个梦想,我要长大,长大有个梦想,回到过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