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陈大年】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插赤旗
    我在异界插赤旗
    皇上,十三皇子被你送去潮州三年了,”“怎么样,他肯认错吗?”“皇子说,认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认错。”“除了这些呢?”“皇上,十三皇子还在组织军队,教化民众,开启民智,说要推翻你的统治,将赤旗插满整个世界。”
  • 殓魂
    华子陈大年《殓魂》
    构成人的基本物质是碳水化合物,所以人在死去之后,很快就会被世间的微生物所分解,除了那些最硬的骨头能保存多些年头儿外,心肝脾肺什么都不会剩下,完全转换成别的东西。但是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对于死去的人会怀念,所以人们才会造出祭奠亡灵的相关东西,那就是坟墓。开新书啦《傲龙问天记》可是那坟墓除了装殓…
  • 后娘养娃记(重生)
    古代重生后娘养娃小说
    何月娘重生回到十七岁,竟比前世更惨,成了乞丐。她仰天怒问,老天爷,你渡人重生也太不走心了吧?咔嚓一声雷,破庙里来了一个要送她全部家产的男人,男人只有一个条件,我死后,给我的娃儿当后娘。大雪封门,饿了几天的何月娘也是急眼了,磨着牙道,你若是敢不死,我就弄死你!陈大年尸骨未寒,五个继子闹着要分…
  • 嫡女天降:拐个侯爷好种田
    男主女主是陆令雪,陈大年,青萍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成不受宠的嫡女,被赶到庄子上自生自灭,陆令雪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后院宅斗都是小儿科,敌人段数太低,领盒饭太快,她也很无奈好吧。富可敌国来的有点太容易,要不再定个小目标?研究院搞一下,科学技术发展起来,用先进生产力碾压大陆,造个万邦来朝的一代盛世看一下?某侯爷:夫人,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
  • 殓魂
    小说《殓魂》TXT下载
    《殓魂》完结 作者:痛恨咸菜 而这时那该死的司机打开了汽车的音响,阵阵著名曲目《人鬼情未了》的旋律飘散了出来:ohmyylovemyydarlinng噢,我的爱人,我亲爱的 IvehungeredforryourtouchAlonelonelyytimee我渴望你的接触已太久而孤单!…
  • 从贫民崛起为巨鳄
    小说《从贫民崛起为巨鳄》TXT下载
    系统改变屌丝,屌丝改变未来,有我怼王之王,世界无可阻挡。
  • 【神墟鬼境】【卷11~第04章:天国宝藏】【精校版】【作者:水临枫 】
    小说《【神墟鬼境】【卷11~第04章:天国宝藏】【精校版】【作者:水临枫 】》TXT下载
    【神墟鬼境】【卷11~第04章:天国宝藏】【精校版】【作者:水临枫 】
  • 【神墟鬼境】(1-13.5)【作者:水临枫】
    神墟鬼境水临枫全本全集txt下载
    【神墟鬼境】【113.5】【作者:水临枫】【2018522更新】
  • 七零之俏媳妇改嫁
    小说《七零之俏媳妇改嫁》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27完結 总书评数:373当前被收藏数:5494 熬夜加班猝死的秦燕穿越了,她穿成七十年代大洋村的寡妇,丧偶不说,身边还带着个拖后腿的小豆丁。 因长得漂亮,被村里刚退伍回来的蒋立军看中,对方不嫌弃她二婚带娃。 秦燕相看过这人,模样周正,身体素质好,父母早早去世,家里只…
  • 什么样的人间没有地狱
    地狱道长什么样
    个人前言。一个被分解的女子,死而复生的人。一桩桩触目惊心的案件,一个犯罪心理专家,破获一件件离奇的案件,却发现这些事情都有一只无形的黑手在推进,对手似乎有意培养他,渐渐他们惺惺相惜,又相爱相杀。背后是什么样的真相?希望我的书不只是让你娱乐,更能看到一个时代的缩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