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陈新】的小说是什么?
  • 演员,从配角开始
    男主角开始爱女配
    如果你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你会选择怎样的生活?陈新说“我只想当演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演员,从配角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0837
  • 一世倾情一世情
    一世倾情一世情
    隋文倩对官二代的初识男友陈新并无感觉,因缘巧合之下,两个人越走越近。但是,横在两人之间的隔膜,导致两个人还是错失了彼此,各自走上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但是,真爱是无敌的,一心痴恋隋文倩的陈新,经过了十年的磨砺,涅槃重生,终于逆袭成功,抱得美人归。才貌双全的隋文倩,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又遇到…
  • 废土生存手册
    废土生存手册
    当黑夜降临,大地一片焦土,辐射充斥着每个角落,最为纯粹的人种被迫潜伏在地下城区,地面上的反抗军和永生者正打得火热楚休只想老老实实的在地下城区捞外快,为那些肮脏的爬虫们安装机械义肢,存钱好让他在内城区买房,成为一个高贵的内城人。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个安装机械义肢的优秀青年医生,身上多出几只触…
  • 光芒传奇
  • 陪伴我一生好吗
    陪伴一生小说
    陪伴我一生好吗(吾独爱)
  • 无限复活的末世生活
    末世无限复活的小说
    末世来临,各种怪物从神秘石门纷纷涌入地球,只是个普通人的陈新在末世之初便轻易被怪物撕碎,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死亡之前的时间点反复不断的死亡循环,让陈新更快地适应了末世,硬生生“躺尸”躺过一条末世之路!书友群:590968155
  • 网游之异世独行
    看着自己手里的盒子,陈新有点不相信的感觉,刚才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说这是一款虚拟游戏的头盔,只要按
    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内向,不会和人交往的普通打工者,没有什么大的意想,只想平凡的过完一生,有时间看自己喜欢的小说,也幻想自己能象小说中的主人公一样的青年,在一次抽奖活动中意外的有了一个参加游戏《异世》公测的机会,他会在游戏当中发生什么?是否能让
  • 幽冥管家
    幽冥家族的家主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4/94581/94581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幽冥管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奥特曼之相信我,我是个好人!
    小说《主角,男神来袭[快穿]》TXT下载
    (从二十七章开始,那里有点毒,不完全统计,毒死近四五百人,建议跳到九十章,直接看迪迦大结局!)黑暗圆环:“!!!”好诡异的黑暗!我要绑定他!陈新泪流满面:“穿越这么久,我的挂终于到了!”刹那间,陈新面前的黑暗圆环闪烁了起来,和陈新的心跳频率同步,下一刻,黑暗圆环沉默了。黑暗圆环:“!!!”…
  • 闪电全球
    陈新陈新一《闪电全球》
    人生不如意之事时常有,改变却就在此刻。大二学生陈新在发现自己暗恋一年的人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一起时,他黯然了,也是那一天,他被辐射了。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个牛逼风骚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