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陈根生】的小说是什么?
  • 老师,我真不是贫困学生
    老师,我真不是贫困学生
    一个山沟沟农村进城读贵族学校的贫困生,竟然让全校的千金名媛成为他的舔狗,你敢信?(本书是轻松无敌文)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给个好评。10073072
  • 穿越七零年代:随身带个空间
    小说《穿越七零年代:随身带个空间》TXT下载
    穿越七零年代:随身带个空间 作者:薄暮晨曦 孔娇娇从末世穿越到七零年代,重生到被婆婆磋磨而死的农村小媳妇身上,冷血无情的末世女表示“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东西十倍还回来!”空间在手,人无我有!底气十足的小媳妇左手男人,右手胖娃娃,欢欢快快把家发 正文第1章一个饼子引发的血案 七…
  • 我在古代养媳妇
    我在古代养媳妇怂逗txt
    三十多岁的老光棍准备去泡妞的路上穿越到了古代战场上,看着身边密密麻麻的尸体,传学恨不得再死一次,好不容易九死一生的回了家,又遇到各种极品亲戚,分家,必须立马分家,没想到分家了也各种闹腾,传学觉得真他妈蛋疼,好不容易找个白白胖胖的媳妇,就要吃到嘴里了,没想到极品二哥在死在了赵寡妇的肚皮上,你…
  • 安宝的团宠七零年代
    安宝的团宠七零年代目录
    陈桉桉胎穿了,带着一身福运来到老陈家,虽然是吃不饱穿不暖的七十年代,可作为天道宠儿亲闺女,吃不饱穿不暖那都是不存在滴,没看见一大波肉肉正在迅速朝她奔跑靠近,顺带挖宝赚票子。
  • 我不是大明星啊
    我不是大明星啊顶点
    重生者楚青不想成为大明星,而且他人生只有两个简单的愿望。1.娶一个爱自己的平凡老婆,安稳地过日子。2.闷声发大财。可惜,他的这两个愿望注定落空。著名作家、诗人,天王歌手、各类影帝、视帝,票房奇迹被莫名其妙地安在了他头上。而且“楚先生,听说你接受了大明星赵颖儿的倒追?”“楚先生,听说豪门千金…
  • 高考状元捡垃圾?不!请叫我首富
    小说《高考状元捡垃圾?不!请叫我首富》TXT下载
    洛风偶然之间,在山里小河捡到个漂流瓶。里面居然是一份高考试题?买不起学习资料的他,理所当然把题目都做了一遍。结果高考发现?题目和瓶子里的一模一样?自己也拿了状元。“难道我捡的漂流瓶子来自未来?”高考完毕的洛风,趁着暑假时间,一直就在家乡的河里捡空瓶子。“xx股票会涨?”“xx农作物价格猛涨…
  • 快穿之系统带飞
    小说《快穿之系统带飞》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之系统带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来就山的(晋江VIP完结) 最终回归 “据羊城晚报报道,由主办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公益品牌活动‘南方华人慈善盛典’在广州隆重召开,此次与会的有为来自全球各地的22位慈善家颁奖,存心慈善机构竹席刘梓涛先生携妻子和双胞胎儿子参加,并…
  • 穿越七零年代:随身带个空间
    随身空间穿越七十年代
    孔娇娇从末世穿越到七零年代,重生到被婆婆折磨而死的农村小媳妇身上。冷血无情的末世女表示“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拿了我的东西十倍还回来!”空间在手,人无我有!底气十足的小媳妇左手男人,右手胖娃娃,欢欢快快把家发
  • 让你当兵戒网瘾,你成就黑客帝国
    小说《让你当兵戒网瘾,你成就黑客帝国》TXT下载
    陈铭重生2008年,成为一名颓废在网吧的网瘾少年。08年,正值扣扣飞车、地下城与勇士、穿越火线等一众网络游戏开服,企鹅凭借三款火爆游戏迅速崛起,以此打造商业帝国蓝图,但无数青少年却为此荒废学业,沉沦游戏虚度光阴。陈铭正是其中一员,父亲气不过,一怒之下将他送进部队戒网瘾。好在系统激活,在系统…
  • 我在九叔世界当天师
    我在九叔世界里当天师
    回到民国,拜入天师府。学道法,明道心,什么?茅山有个林凤娇?我交朋友,从不看他厉不厉害,反正都没我厉害。什么?任婷婷?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对美女没有兴趣,我从来也不碰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