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陈金牙】的小说是什么?
  • 赝品
    太宗杨继业《赝品》
    大结局章:席卷天下吐蕃和大理自唐以来就对中原王朝造成了不少的威胁,一则是偏僻天高皇帝远,这些化外蛮夷们没有领略到天朝上国的威仪,久有骄纵之意,二则也是因为这些地方地处蛮荒多为不毛,朝廷觉得没有什么油水可以榨取,因此也不是很重视这些地方,久而久之,就只有一些地方势力在这里称王称霸,而朝廷的号…
  • 赝品[txt完结]
    小说《赝品[txt完结]》TXT下载
    赝品[完结] 作者:叨狼 小孩子长得非常清秀,面容白皙,眼神清澈,只是可能因为长期颠簸流离的原因,精神有些不太好。 “这孩子的容貌,倒是跟陛下有几分相似。”公主忽然在一旁说道。 我仔细一看,果然发现对方与我有些相似,不由得感到有些奇怪。 “陛下,四爷说,你应该见一见孩子他妈。”胡云在一旁…
  • 夜闻古今
    夜闻古今
    第一个故事,摸金篇!发丘、摸金双后人,带队寻龙点穴,闯入燕地暗黑王城,有情趣的朋友可以翻阅看看。第二个故事,上帝弃子!他本是大好童真,却遇见命运拨弄,十岁出头便就流落在外,面对中东战场,年少的他又该怎样求生?后续故事,且看:(夜闻古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