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隋总】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司惹不起
    上神惹不起下载
    我叫秦柔,一出生我就被期待着性格晴朗和温柔,可我与这两个词语一点也不挂钩;而他,他对于我们来说一直都是一个谜,只知道他很完美;我对他的了解也仅限于此,再添加一句的话就是:他是一个完美的工作机器。所有的巧合都是无数精心算计的结果,遇到他只有栽了。
  •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在这里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在这里
    别人回家捡猫捡狗,罗金米回家捡小人,小人还是个小金猪,这该让她怎么处理。小金猪的总裁父亲放下豪言:“为了感谢罗小姐照顾犬子,两百万和当孩子母亲任选其一!”“我能选择两百万吗?”“不行,你只能选择当孩子母亲!”最后的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当孩子妈妈,只因为她舍不得她不会说自己因为斗不过万恶的资本主…
  • 你欺负我[豪门]
    男主女主是隋嘉年,隋嘉,柏原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你欺负我[豪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平卿云(晋江VIP完结) 师走月(十二月),京都松风寺。 京都花町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唯独这座寺庙藏在深处,显得分外静谧。 溪水边雪压着青苔,经堂有一股浓烈的松香味道。 角落里浅茶色恒温恒湿的箱子里养着铃虫,旁边掉了…
  • 你欺负我[豪门]
    男主女主是隋嘉年,隋嘉,柏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6.5完结 总书评数:165当前被收藏数:632 全球知名酒店董事长的养女叶难身着一袭红裙, 肤白貌美,浅淡妆容, 低眉是佛,抬眼是妖, 在集团的招待酒宴上游刃有余,出尽风头, 却突然接到一条亚马逊“美和尚图鉴”的链接。 一张带发修行的俊俏僧侣照片蹦到她眼前, 他一身干…
  • 你欺负我[豪门]
    豪门受欺负
    全球知名酒店董事长的养女叶难身着一袭红裙,肤白貌美,浅淡妆容,低眉是佛,抬眼是妖,在集团的招待酒宴上游刃有余,出尽风头,却突然接到一条亚马逊“美和尚图鉴”的链接。一张带发修行的俊俏僧侣照片蹦到她眼前,他一身干净的墨染僧衣,白皙的手腕,修长的手指,专注纯粹的眼神,如此清俊挺拔,高冷自律。叶难…
  • 真真
    男主女主是隋聿,盛天明,曹希的小说是什么
    CPvip20230701完结 收藏:14,331评论:2,764海星:35,986点击:60.56万字数:27.94万人气:344.50万 简介: 酒店顶层套房里,隋聿的头号敌人,被人带到他的面前。 隋聿狐疑地打量着面前的人:“你真不记得了吗,池一旻?” 池一旻再次强调:“我是真真。…
  • 小王子穿进大佬怀里说我甜我宠你
    男主女主是隋翌,罗伯特,卢卡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完结,3月开文求戳专栏预收《陛下,我得嫁给将军呀[古穿今]》】隋翌(yì)是个年薪上亿的游戏行业新星霸总,在高空跳伞时,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身穿铠甲的金发小王子。小王子名叫休·洛·布莱特,是某西幻频畅销小说中的一个小反派,金发蓝眼,肤白胜雪,美颜盛世,可惜开局就狂虐男主,被男主丢进恶龙窝…
  • 律政俏妈咪
    律政俏妈咪小说
    顾南希回国后接手的第一个离婚案子,遇到了两个怪人——小的抱着她的大腿喊:妈妈!大的直接把她拖回家,锁床上道:忘记没关系,我会温习到你想起我!
  • 只有我和男主在走剧情
    小说《只有我和男主在走剧情》TXT下载
    和死对头同坐一辆车遭遇车祸,视线灰暗前,曲涟漪和隋时遇均在彼此眼中看到了阴谋。直到他们死而复生在另一个世界重逢。两个穿着校服的青涩男女面无表情看着对方,同时高贵冷艳的发出一声冷笑。曲涟漪:“做个陌生人。”隋时遇:“好。”
  • 以讹传讹
    讹诈小说全文
    >都说封总对发小一往情深、求而不得,他发小本人也深以为然。封总:你们都有病。为了摆脱这些神经病,封成安找新人周羿羿当契约情侣,日久生情。结果其他人非说周羿羿是替身,强行给他加戏当渣男,搞得他跟周羿羿分手告终。然后,他重生了。周羿羿无辜卷入霸道冷酷总裁与富贵不淫白月光的恩怨纠葛,当了那个替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