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雷寒】的小说是什么?
  • 枪神
    男主女主是雷寒,王灵儿,张清的小说是什么
    元末明初,刘基奉旨斩龙,中原大地灵气尽丧,末法时代降临。七百年后,一款名为神之乐章的游戏问世。梦想成为职业选手的少年雷寒误入修行者的游戏,由此踏上一条荆棘遍地满布杀机的成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枪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怪物管理所
    男主女主是雷寒,安小婉,蓝洋的小说是什么
    【偏剧情】以现代都市为背景,揭秘人类世界的隐秘群体—怪物。怪物以人类形态混迹世界各个角落,与你擦肩而过的或许就是一只。主角高中生颜开,意外进入神秘组织—怪物管理所。开启了众多诡秘的都市怪谈灵异事件你有没有想过,你熟知的某个明星,就是潜藏在人类世界的异生物。你的同事、老板、同学、老师,他们真…
  • 金色盾牌
    男主女主是雷寒星,季明月,季欢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金色盾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月下石 简介: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我们是人民和国家的盾牌,奋不顾身,一往无前。 我们也是彼此的盾牌,灵魂契合、生死相托,为你铸就钢铁堡垒。 彼此理解,互相依靠。 执子之手,共度危难。 “你这样的真的是警察吗?” “绝不能让你个死人…
  • 惜楚幽涵
    楚沐惜小说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写出此书,只为诠释心中所见的仙侠之境,内涵了人生的,爱,恨,离,别难舍难分,全概了人性的变化多端。仙侠世界的如幻如梦亦如真,师尊,仙长法力通天彻地。而在凡间的中原武林之中却也不乏能人辈出,有自创了惊雷灭神掌的雷神世家更有创出了凝气八绝气功的北冥…
  • 凤归巢之青城与君
    男主女主是庄承毅,滕淮,雷寒的小说是什么
    浩瀚苍穹,没有绝对公平,一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一块古玉引发血战,各大世家,宗派倾巢而出。破茧而来,浴火重生,小小少女,一路前行,破后而立,只为寻求一方安稳。
  • 霸天仙途
    男主女主是君苍,秦胜,君辰的小说是什么
    秋风红颜飘然去,竹林独走影落寂,痴狂少年日叹息,含恨饮酒解消愁,遥望山穹斥青天,雾云滚滚苍龙啸,仿若惊雷从天降,迷途俊子此觉醒。竹月居前三叩首,只为伊人向西行,坚定信念入仙途,多年修炼终成果,傲气丛生战天下,脚踩魔魁斗百帝,单手擎天破轮回,相拥玉女逍遥
  • 神秘首席刁蛮妻
    神秘首席刁蛮妻下载
    (推荐穿越完结文《妖妃很倾城》)【欢脱,独宠】十九岁,她是凶悍小太妹,他是羞涩学霸,一场青涩早恋,家长老师棒打鸳鸯散,被迫双双转学,她一笑而过,他却念念不忘,苦苦找寻。再见时,已是八年后,他事业有成,是高高在上的总裁,她却爱情事业双双滑入低谷,流落街头。他一眼便认出了她,她却早已将他忘记。…
  • 超强置换器
    安娜李小燕《超强置huàn器》
    想要一夜暴富吗?想要走上人间巅峰迎娶白富美吗?快来吧,一切尽在《星海世界》,只要你够强,一切皆有可能。《星海世界》一款外星人赠送的虚拟网游,游戏里BOSS不光掉落装备,还能有一定几率爆出【外星科技】,这些科技完全可以运用到现实世界,价值惊人,只要你愿意出售【外星科技】,钱不是问题。许飞扬意…
  • 幻之帝国时代
  • 我的反派逆袭之路
    我的大反派逆袭之路
    本源界,万族林立,亿万年一次的大证道时代开启,天道喷射大量天道气运,携带金手指在各界搜寻人杰。雷凌阴差阳错穿越来到了这里,却没有得到金手指和天道气运的加持,甚至成了一个标准的反派角色,为了不被踩,他利用家族势力和前世看过无数小说的记忆走上了一条另类的逆袭之路!本文为轻松搞笑流,尽量从实际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