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雷斐】的小说是什么?
  • 星外纪元
    外星元首小说
    “星外号”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将在月球上建立第一个地外生态空间基地,可刚刚踏上月面,便遇到了疑似外星生命的警告中篇小说合集,组成一篇同样世界体系的长篇,每篇短篇也可单篇阅读!
  • 天才宝宝:首席爹地强制爱
    男主女主是雷欧,欧雨辰,宁亦枫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跳舞的妖精【】【章节列表:】正文1找个男人“叮铃铃~”偌大的办公室内电话铃响起,层层叠叠的文件夹下伸出一只修长手臂准确的抓住电话,另一只手一挥,噼里啪啦厚重的文件夹纷纷跌落地上。随后,一只毛茸茸的脑袋探出,使劲儿揉了揉眼睛,女子拖长音调慵懒出声:“喂——找谁?”“甜儿~”电话那头一白…
  • 东方仇
  • 恣意仙宠
    颍佳傅若曦《恣意仙宠》
    消失万年的暗夜宗重新现世,自称所谓正道的修士们纷纷出面打压,可素,这关我什么事,为何都要抓我回去,我又不是吃一口就能成仙的唐僧肉。哼,修真很了不起吗,我也会;法宝很了不起吗,我也有;有丹药很了不起吗,我也会炼;有灵宠了不起吗,本姑娘多得是。喂,那个谁,本姑娘要的是灵宠,你是人呐,一个劲地往…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男主女主是南希,梅青,华浓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作者:简纯 简介:顾念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二十六岁以后的人生,会是如此的波澜壮阔,惊心动魄。她更想不到,自己的另一半竟然不在地球!她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长河,就是为了和一只老虎相伴一生。 作者自定义标签:兽人独宠生存奇遇穿越 ☆、第1章陌生的环境 周围是陌生的…
  • 重生后大佬总逼我当小妖精
    重生后大佬总bī我当小妖精
    心脏被人从身上摘下来的那一刻,顾落才知道自己未婚夫百般算计只为这颗心脏。而她自以为的真爱更是个笑话,她的头上早已成了青青草原。万念俱灰之际,看到只有几面之缘的帝国大佬为她送了命!重生后的顾落,拥有一双看透人生的眼睛和一身无人能敌的医术。她誓要将曾经所有的苦难一一还回去!喜欢左拥右抱?毁我前…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打造异世shòu缘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