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雷烈】的小说是什么?
  • 玄天雷帝
    雷帝之玄幻小说
    玄术,以自身玄气为核凝聚天地之力的秘术。玄者十二境:胎元,破牢,周流,步虚,惊悟,分魂,凝道,启命,金身,法相,炼劫,罚天。山顶老松下,雷烈散去周身玄芒,双目远眺,嘴角轻轻上扬。岁月未至,总有属于我的一片春暖花开。
  • 刀魂(晴空)
    天刀传奇小说晴空
    刀,为百兵之胆,没有剑的高贵飘逸,没有枪的轻灵洒脱,有的,只是无所畏惧的勇气——任你百般诡计,千万神功,我只是一刀!一个刀客在异世界的热血传奇。引子月黑风高杀人夜【更多免费】夜,多云,无月。深秋的寒风席卷而过,雷烈看着行人寥寥的街道,心里突然想起了一句俗语:“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天。”没错…
  • 刀魂
    男主女主是雷烈,秦威,锐士的小说是什么
    《刀魂》全集晴空无限 刀,为百兵之胆,没有剑的高贵飘逸,没有枪的轻灵洒脱,有的,只是无所畏惧的勇气——任你百般诡计,千万神功,我只是一刀! 一个刀客在异世界的热血传奇。 引子月黑风高杀人夜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夜,多云,无月。 深秋的寒风席卷而过,雷烈看着行人寥寥的街道,心…
  • 刀魂
    夜,多云,无月。/Www。Q5、Co/深秋的寒风席卷而过,雷烈看着行人寥寥的街道,心里突然想起了一句
    刀,为百兵之胆,没有剑的高贵飘逸,没有枪的轻灵洒脱,有的,只是无所畏惧的勇气——任你百般诡计,千万神功,我只是一刀!一个刀客在异世界的热血传奇。更新时间:每晚18至21时。公布个群号:幻想家27647670(已满)幻想家二群136485082(本人某鹅升到太阳后自己开辟的群,目前沙漠一样荒…
  • 原始幸福一生
    男主女主是林颖,雷烈,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失去母亲的林颖穿越到原始遇到宠她一生的男人。
  • 飞来横吻
    飞来横福小说下载
    【】11、打酱油,遭狼吻!...油锅烧热,菜要下锅的时候,方维才发现酱油瓶空了,他小心地关了火,从门口盛零钱的盒子里随便拿了几张纸币,准备到楼下马路对面的小店买瓶酱油。买完酱油回来,方维看到楼下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停了辆崭新的悍马。方维觉得这车有点面熟,不由多看了几眼,然后恍惚想起,这款车正…
  • 飞来横吻
    男主女主是方维,雷烈,杨新的小说是什么
    只听说过这世上有飞来横祸的,可是——飞来横吻?方维用手指一遍遍擦拭着他已经快要渗出血来的嘴唇,同时眯瞪着双眼怒视着面前笑得一脸恬不知耻的男人。雷烈修长的双臂放开方维,无视某人喷火的双眼,先是意犹未尽地咂嘴,“亲爱的,我喜欢你今天的芳草牙膏味道。”然后转身,对已经石化中的江韵如摊手:“江小姐…
  • 阵道真解
    小说《阵道真解》TXT下载
    苏起穿越成祖界之中流苏城第一大家族苏家的大公子。苏家大公子在苏起穿越前,给他惹了几个对手。第一个,被他砸成植物人的小家族公子诸葛礼,昏迷醒来后发现体内有了一把叫诛仙的剑魂,从此学习任何剑法都无比简单。第二个,姐姐被他抢了做奴婢的弟弟李寻欢,成为天魔实验品,拥有了一个天魔系统,可以通过完成任…
  • 不做皇后
  • 不做皇后
    我不做皇后了只做
    潇湘VIP手打文正文完结也许是老天爷看不顺眼她的螃蟹样,让她英年早逝,免得祸害人间,地府里出了点小差错,她就借尸还魂了,成了古代爪挖国的公主。当公主是不错!可是,一个被兵败和亲的公主就倒霉了,卑贱的地位,饱受虐待的生活,想想就头皮发麻,怎么办,她可不想傻坐在那儿任人宰割,她要保护自己。但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