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雷碧城】的小说是什么?
  • 九州.悠然于心
    小说《九州.悠然于心》TXT百度云
    你心中喜爱之人是谁,我了然于心,我能做的就是护你平安。
  • 九州●缥缈录4●辰月之征
    白毅姬野《九州●缥缈录4●辰月之征》
    小说排行榜:/top.aspx声明:『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九州缥缈录IV辰月之征第一章小舟一胤成帝三年八月三十,帝都,天启城。池上莲花落尽,只剩黑色的枝条纠结在水面上,湖面上秋风萧瑟。长长的步桥都是用取意天然的木板搭建,通往远处的水阁。青衣的年轻人独自站…
  • 九州·缥缈录iv
    白毅姬野《九州·缥缈录iv》
    :─九州·缥缈录·辰月之征作者:江南有时候所谓一生的奋武,只不过为了曾在年幼时看见的那个凝固在思想深处的侧影。——江南Chapter1小舟一胤成帝三年八月三十,帝都,天启城。池上莲花落尽,只剩黑色的枝条纠结在水面上,湖面上秋风萧瑟。长长的步桥都是用取意天然的木板搭建,通往远处的水阁。青衣的…
  • 夔龙
    夔龙的夔读什么
    混沌玄荒时期,龙生九子,每一子都是改变乾坤的吞天决冥魂,其中一魂意外掉入暗幽海,那一日,九神界最著名的苏氏神族内,一个被吞天决冥魂入体的孩子降生于世究竟是天要助他,还是此生必有此逆天气运,殊不知命运之轮才开始转动,被发觉先天九武星双生龙脉的苏燮,双生神象一出,惊骇世俗,点亮天穹,万物为之颤…
  • 九州缥缈录4
    九州缥缈录4txt
    [玄幻]九州缥缈录
  • 九州·缥缈录4·辰月之征
    九州辰月之征有声书
    这是一场乱世英雄集团之间的对冲,战争序幕于鲜血尚未凝固前的再次拉开。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时刻,七十余年之后,谷玄和北辰在星空中看不见的角落,以满潮之相对冲
  • 九州·缥缈录ⅴ
    九州缥缈录小说收藏榜
    :─九州缥缈录Ⅴ·一生之盟作者:江南第一章群狼之主一胤成帝四年秋,瀚州北方。旅人们踩着坚冰前进,头顶狂风呼啸。抬头看去,寒风裹着盐粒般大的雪扑面而来,仿佛全部来自北方天空的某一点。桑都鲁哈音就是那个抬头的人,一个身高一丈五尺的夸父。他眯起眼睛迎着狂风,眺望天空里的那一点,想着那也许是世界的…
  • 九州●缥缈录5
    九州●缥缈录5
    小说排行榜:/top.aspx声明:『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第一章群狼之主一胤成帝四年秋,瀚州北方。旅人们踩着坚冰前进,头顶狂风呼啸。抬头看去,寒风裹着盐粒般大的雪扑面而来,仿佛全部来自北方天空的某一点。桑都鲁哈音就是那个抬头的人,一个身高一丈五尺的夸父。…
  • 九州·缥缈录vi
    小说《九州·缥缈录vi》TXT百度云
    :─第一章胤成帝五年十二月十日,天启城,桂宫。长公主一身素纱,赤着双足坐在卧榻上,抱着个织锦的靠枕,和雷碧城对弈。雪后冬晴,长公主的心情似乎极好,落子便笑,轻笑声如涟漪般在宫殿里慢慢地漾出去,媚人心骨,雷碧城却端坐思考,对一切仿佛不闻不见。宁卿躬身站在长公主身后,有时殷切地上去为她按摩肩背…
  • 九州·缥缈录6·豹魂
    九州缥缈录全文豹魂
    一个时代的结束,或一个时代的开始。殇阳关的失败对于辰月只是一次演兵,如今他们终于倾巢出动,教宗伟大的身影矗立在暗处,发出了末世战争的号召。从这一刻起,沉寂了数百年的两大秘密团体之间的争斗彻底公开,他们以整个九州为棋盘的厮杀混战,所有人都被卷入浊浪滔天的乱世洪流,金戈铁马天下名将陷落崩裂之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