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雷良】的小说是什么?
  • 寻灵手记:病毒
    叶平田奎《寻灵手记:病毒》
    简介:十多年前,安城吴家村发生疯尸病的瘟疫,村民被感染后会攻击其他人,被咬伤的村民很快会被感染,然后攻击别人
  • 惹上大块糖
    男主女主是罗启辉,小葵,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林珞需要一个男人。一个可以假扮她未婚夫,拍张照片就OK的男人,耗时不足一分钟。万万没想到.....她要用百倍的时间去甩掉这个男人。用千倍的精力去拒绝这个男人。无奈,最后的最后......只能用万倍的身心去接受这个男人的爱。林珞:“合约取消。”男人笑了,露出小虎牙。“晚了,老婆。”当反转的真…
  • 我家竹马是戏精
    男主女主是林巧巧,叶林帆,汤温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暑假,林巧巧不告而别,陆子熠等了一个夏天。多年后再见,问题学生成了全国女生痴迷的初恋偶像;而学霸林巧巧却成了三本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粉丝说:子熠哥哥温暖贴心,超会照顾人。刚刚替他收拾完屋子的林巧巧想说:他明明是个连自己袜子都找不到的生活废材。粉丝又说:子熠哥哥是学霸,每门功课都超好,尤…
  • 八荒尊吾
    小说《八荒尊吾》TXT百度云
    一届天骄,狂放不羁,门派中落,殒命于歹人之手,得已逝神皇庇护留得一丝残魂,千载时间匆匆而过,造物弄人,转世重生却至一平平无奇孩童之体。危难之时,一颗神秘绿珠将他从死亡之中拉回.至此,一个坚毅少年从冰荒寒野中走出,如松柏般屹立在这天荒地野,逆着这天地严规,一步一步踏着群雄,手腕翻转间将着八荒…
  • 圣凰之传
    圣凰之传
    混沌初分盘古先,后有三界,天界为首,冥界次之,人界为末。天界之域,灵气最盛。三界修仙修魔者所向之地。四大家族之一羌族,在族群巅峰之时选择归隐其原由无人知晓,族长失踪隐居荒地的羌族终在百年后被人发现主角圣凰将肩负起振兴羌族的荣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