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青岚】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飞蝶与青岚
    男主女主是青岚,鲁迪,艾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黑暗中细微的一丝青岚,焕发的力量最终可以逆转命运,让飞蝶们重新飞游在满山花海之中”即无限城之战后,青岚的目标不再是普通的变强,而是创造......
  • 妖气肆虐
    妖气肆nuè
    重生成狼,却独享仙家府邸。妖体修真,仙家功法,是仙途还是险途,尽在妖气肆虐!一个人重生成狼,却总想着和人亲近。可不巧的是,它接触的人是一群江湖人。于是,一头狼混迹江湖的故事开始了群号:50536100欢迎加盟指导。
  • 魔教也温柔
    小说《魔教也温柔》TXT下载
    仓庚教,一个在江湖人眼中无组织无纪律的教派,其余各派掌门更是在心中称它为魔教。一个是仓庚教教主,一个是左护法,一个邪魅无情,一个冷漠多情,谁想最后却是无情之人最先沦陷。背负血海深仇的青岚,一直很感谢夜莫寻,是他一念心慈救了她,也是他慧眼识珠提拔了她。但是教主,我一点都不想以身相许。武林盟事…
  • 每个世界都自救成功
    男主女主是青岚,安帝,齐远章的小说是什么
    贺青岚又来到一个新的世界,发现手上照例一把烂牌。不正常的怪胎,成为替身的侯夫人,莫欺少年穷的前未婚妻,王朝的最后一位小公主贺青岚:“说真的!我觉得我还能抢救!”所以最后的最后,每个世界都自救成功了呢。第一个世界:救死扶伤救世主X相爱相杀宿敌(已完成)第二个世界:替身庶妹(进行中)每个世界都…
  • 火影之永恒写轮眼
    火影之永恒轮回眼
    吴宇乐魂穿了,火影的那种。宇智波的血脉。而且不是宇智波一族祖传杀马特,是和宇智波鼬用的同种飘柔洗发液。而且还是宇智波一族的新晋天才。木叶的传奇三忍?不,是木叶的传奇四忍。当他已经大名传响整个忍界时“喂!大蛇丸,你想对我做什么?你就算得到我的身体,也不能得到我的心的!”
  • 壹世彼岸梦青青
    男主女主是青岚,化魁,谢凤英的小说是什么
    某界大佬种的花成精了。可自从有了自己的魂魄后,它便整天吵着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第一次,大佬放它去了,没多久,它就哭着回来了。说人心好坏,它不甘心,要重来。第二次回来的时候,又委屈巴巴的,说被人欺负了。它还是不甘心,并放出豪言:小岸不怕,小岸还要来一次!第三次出去前,大佬警告它:事不过三,若…
  • 嫡女青岚
    女二沈青岚
    青岚穿越成了公府嫡女,本来是个好胎,可惜娘傻爹渣,姨娘狐媚,庶妹嚣张,只好使尽浑身解数周旋自保。本以为这辈子就在后宅里转悠了,谁知突然发现自己天赋异能,可这异能——只能养花??就在青岚准备养一辈子花的途中,突然杀出美男无数,挑挑捡捡,始乱终弃嗯,这是一个女主肤白貌美,胸大腿长,自带光环,引…
  • 魅世三小姐
    男主女主是青岚,御冰,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F国重金培养的杀手,同时又皇帝眼中最不成器的公主。她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精通岐黄,善于用毒。一次任务中遭遇同伴的背叛,她从一名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变成了古代某国的公主。一次意外,她被权倾后宫的皇后杀害,再次醒来,她从公主变成了魔法大陆的三小姐。他是雍容华贵的皇子殿下,传闻中的他心狠手辣,却…
  • 再战终极三国
    男主女主是青岚,孙策,西雅的小说是什么
    终极同人《再战终极三国》完结 作者:Angel堕落黑天使 现在最让亚瑟王不放心的就是他的女儿王青青了。今天是夏纯和麒麟一岁的生日,两家约好了来金时空庆祝。看着大家都是一对对的青青有些伤感了。由于她还没有男友。今天西雅和东遥也来了。大家都玩得好开心,提起在银铜铝时空的那段经历世人都有些心…
  • 第一毒妃/丑颜天下,换妻
    男主女主是青岚,林雅文,林雅倩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毒妃/水灵辰著] 书籍介绍: 她,一身傲骨,惊世丑颜,两世为人,却均为孤煞之星,贵为公主,却囚与地牢,八十一根毒/针见血封喉,无人能及,不信天,不信地,不信命,却在那一眼之后相信了他! 国/乱,战起,终是披上嫁衣远嫁他国! 他,清贵绝伦,所向披靡,却在洞房花烛之前披甲上战场,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