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青阳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煜雪非阳
    小说《煜雪非阳》TXT百度云
    他原本是她同父异母的哥哥,她对他有说不出来的感情。直到有一天,她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救了一个和他长得一般无二的脸的人,她便把他当成了他,还时刻想准备带他回到他们的世界。然而,她为了活命,而冒充了另外一个人的王妃,就注定她和他不能一起回到他们的世界,也注定了她和另外一个人一生同在!
  • 我能养成神话生物
    白君君白君《我能养成神话生物》
    方圆意外穿越到神话正在逐渐复苏的平行世界,获得神话生物养成系统。【恭喜宿主青蟒化蛟,宿主获得妖术“毒焰”,增加百年道行】【恭喜宿主养成异兽讙,宿主获得天赋“灵眼”,增加百年道行】【恭喜宿主养成神兽赑屃,宿主获得神通“担山赶日”,增加百年道行】【恭喜宿主】带领神话生物们拯救世界?世界很美好,…
  • 养个千年女鬼来防身
    养个千年女鬼来防身小说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在超市当收银员,一个女顾客拿冥钞来买东西。后来我才知道,女顾客不是来买东西,而是来买我的命。一个千年女鬼和我说,如果我以身相许,她可以帮我,于是可是/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养个千年女鬼来防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养个千…
  • 快穿之炮灰不认命
    慕容小青《快穿之炮灰不认命》
    云浅浅望着虚空轻叹一声,浮世三千红尘,情爱皆为笑话,而她非尘世中人,劝解不得,只能尽自己的本分,努力圆这些挣扎的人们的愿望,而已。云浅浅是红尘之外的看客,因为任务又不得不亲历红尘。她穿越三千小世界只为完成炮灰逆天改命的心愿。PS:女主本身性格偏冷,但是会贴合原剧情人设,所以每个世界性格表现…
  • 从全球游戏开始
    男主女主是王枫,司马,青阳渠的小说是什么
    全球统一垄断授权,模拟真实仿真度达到百分之百,全球统一价格的全球虚拟世界游戏——。【全球职牌游戏】。只需要三十万本国货币。三十万就能带回家。虚拟游戏仓。敬请期待!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 快穿之人善被鬼骑
    男主女主是白浩,青阳,白文昌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篇先冰山后忠犬各种宠受攻与能屈能伸中二受慢热的甜宠故事悲催小受死而复生抱着小攻的金大腿去逆天改命不过金大腿可不是想抱就能抱想撩就能随便撩的流弊的小攻总是指挥菜鸡的我去做这做那还不敢反抗就连腹诽的权利都给剥夺了好吧我承认我怂了你流弊我害怕白浩的心理如果知道他有一天能拿下大冰山他一定不会…
  • 冤鬼村
    冤鬼村txt
    这个故事还要从现代说起,话说四个外出写生的大学生,无意中找到一个荒芜人烟且风景绝佳的地方,由于贪恋美景,不知不觉中天色将晚,恰逢天公不作美,瞬息之间乌云四合,眼看一场大雨即将倾盆而下。仓皇之中,一行四人踏入了一座不知荒废了多少年没有人居住的村子。从此就拉开了整个恐怖源头的序幕。一夜之间,先…
  • 无才仙路
    男主女主是林峰,紫竹,夏楠的小说是什么
    讲的是这个世界,人人都可以修仙成神不过,真正修成仙,修成神的人少之又少。很多人的休闲,修到一半,成半仙,然后就放弃了因为那一半。很多人都无法逃脱,爱情。不过当今世上,却唯独有一对情侣。跨过三界五行中。成为一对神仙眷侣。成为,尊神。
  • 妖娆国师逆天宠
    小说《妖娆国师逆天宠》TXT百度云
    宣翎儿作为大梁的三公主,每天日常就是:胡作非为!最骄傲的事是——绑架当朝国师!原以为国师大人是百岁老人,谁知祭天大典上一见,皮肉精致,帅得天怒人怨。她春心大动,人狠话不多,就是干,下药迷晕,塞上车!宣翎儿搓了搓手:“国师,本公主会很温柔的。”国师睨了她一眼,渴求道:“你的手很舒服,抚摸本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