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青鹏】的小说是什么?
  • 想当好人的妖怪
    男主女主是青鹏,李修文,李修的小说是什么
    苍青山脉的妖丹境的“青鹏”意外吞食一颗宝珠化为人形,从此踏入人类世界。入无涯书院,妖怪会读书,道长也要怕!下山度红尘,乱入两国战,大闹封神榜!看一只妖鹏,在这里如何风声水起!
  • 船民大时代
    船民大时代
    一个全新的宇宙飞船时代,让人类从精神和肉体上,都得到了完全不同的体验。
  • 乾坤生死界
    男主女主是杨铮,瑶羽,叶柯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万界征战不休究竟是为何?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天帝的话让他无法接受,杨铮秃然的立于虚空中,究竟是何人导演了这场骗局欺骗无数代修士付出生命,回想那逝去的亲朋好友悲从中来,他不甘心愤然杀向那代表仙界不可一世的仙道生灵仰天怒吼:”仙凡一命何殊途,长刀所向皆黄土“......
  • 金丹狂修
    修真文 金丹
    卑贱中崛起,磨砺中前行死心塌地的信任,却发现自己只是个修行路上的一个尝试
  • 凤舞九天:神王独宠小狂妻
    21世纪,古武世家凤家远离城市喧嚣的郊外,有一座恢弘的私家庄园,这里生活着古武世家凤家的嫡系子孙,他
    万年前,一场神魔大战,致使九天大陆分裂。神族从此消失,魔族永久的被封印在幽冥深渊。直到万年之后,21世纪古武世家凤清舞,机缘巧合下魂穿楚天大陆。这片大陆没有国家,实力把持在“一庙二府五庄”的手里,各方势力人才济济,新一代的子孙更是出类拔萃,而随着风清舞与他们的结识,整个大陆的形式也在发生着…
  • 诸天快递
    男主女主是成乐,孔宣,孙悟空的小说是什么
    我这么幸苦的送快递是干嘛,不就是为了享受嘛,让我装孙子,那不可能的——成越。一个由人变鸟的快递员的故事,绝对精彩!ps:想看虐主的小伙伴,请移步,毕竟我这是无敌文。
  • 昭昭日月
    昭昭日月在线阅读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昭昭日月作者:红尘紫陌盗贼入室广宇清寒,朔月当空,寂寥的疏星乱点天幕,寒辉万里。重重庭院夜阑人稀,遍地青光,乍看去白蒙蒙一片疑是满地玄霜。两点豆灯光徐徐移向凤州大驸马府金库的方向,如暗夜潮涌中漾动的两颗璀璨耀眼的晓星。那是丫鬟手…
  • 最强古帝
    男主女主是古剑,李青云,苏信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记忆封印,枷锁披身,修为尽废,打落凡尘的古剑,降临神武大陆,杀骨帝、斩冰皇、灭火神、屠雷尊,冲云直上,逆九霄天!被大道摒弃?笑话,我身即我道,何须大道认可!被天地排斥?无妨,我心即世界,何须天地接纳!打破极限,超越古今,纵横八宇,唯我无敌!且看古剑,逆乱…
  • 劫师(君不见)
    劫师(君不见)
    作者:君不见天劫是为了维持位面的平衡而存在。劫师就是掌握天劫的人。一个意外的劫师名额,让一千名天才少年开始了疯狂角逐。无数个位面,无数种规则,无数名强大到影响位面平衡的强者,是强者被审判,还是少年被扼杀。在这些疯狂与杀戮中,第一千零一名少年安静地走来。他只是喜欢穿行在不同的位面,看看形形色…
  • 劫师
    男主女主是罗绮,许阳言,李黎敏的小说是什么
    《劫师》全集 作者:君不见 天劫是为了维持位面的平衡而存在。 劫师就是掌握天劫的人。 一个意外的劫师名额,让一千名天才少年开始了疯狂角逐。 无数个位面,无数种规则,无数名强大到影响位面平衡的强者,是强者被审判,还是少年被 扼杀。 在这些疯狂与杀戮中,第一千零一名少年安静地走来。 他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