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角叫【韦贤】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江山
    男主女主是元yòu祺,韦贤,魏帝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三世·江山 作者:沧海惊鸿 简介 元幼祺自出生时起便被寄予厚望, 她是天之骄子, 她是大魏最得宠的皇子。 然而,又有几人知道, 她内心深处,不可告人的两大秘事? 一是她的真实性别, 二是对顾蘅的执念。 直到顾蘅决绝而逝,, 直到她终成为大魏天子, 那份执念,已经化作丝丝缕缕的缠绵,…
  • 三世·江山
    三江小说txt
    三世·江山-沧海惊鸿
  • 第23章 韦贤妃的金国妓女生活
    男主女主是韦贤,傲雪,金国的小说是什么
    [调教] 靖康之耻中的韦贤妃(全本)[TXT/UMD/JAR]
  • 金銮朝凤
    金銮殿 bī朕让位
    唐韶宗六年,太医之女郁致隐藏身份入选后宫。皇上登基六年无所出,究竟是什么阴谋?与郁致一见倾心的义王,如何杀兄夺爱?而如今的萧太后辉煌的背后,隐藏着什么样不可告人的秘密?面对后宫残酷的倾轧,心比天高的郁致绝不屈服,她要以牙还牙,以血还血!以柔情征服皇上,以铁腕步上后位,用智谋赢得天下!
  • 回首三千里
    回首三千里
    本书是《末代公主》系列第八部,书名出自于宋徽宗的《在北题壁》之中一句“家山回首三千里”。女主角是北宋末代钦宗的嫡出女儿赵柔嘉。靖康之祸发生时,赵柔嘉尚是孩童,并无帝姬或公主封号,但后世通常称她为柔嘉公主。她可谓受俘北上的赵宋皇室女子之中唯一的幸运儿,并未像同样年幼的几名庶出小姑姑以及堂妹们…
  • 元莲丹圣
    男主女主是宋青,周明旭,苗飞的小说是什么
    《元莲丹圣》故事提要——据说,这片天地是由一朵莲花开辟的。而山池中,一朵莲花悄然绽放。我花欲放,万物寂然,我花开时,万物生春。行在这普天之下,做君子之仙,拥着这万千灵草,炼传说之丹,佛,道,魔,巫,尽情的狂舞吧,我将取回自己的一切。盛空天元宝莲开,翻落浮云动徘徊。诸界一梦尽丹炼,乾元创世混…
  • 哥不会混
    哥不会混微盘
    序幕:佣兵团食堂,人人都在挤着打饭,我不小心踩了一个人脚,他很生气:小子!跪下说声对不起,我就放过你。我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本来还想说声抱歉,看来你惹怒我了然后,食堂全体学员恶狠狠的看着我。那人洋洋得意道:小子,我看你还嘴硬我摸了摸鼻子:你~?确定跟我比人多?这时,食堂外又来了两三百人,…
  • 重生大宋赵构
    重生大宋我是赵构小说下载
    一个现代历史考察学家,意外穿越北宋末年宋徽宗第九子赵构,为了改变自己窝囊的一生。招水浒名将卢俊义、梁山五虎八骠骑,揽岳飞、韩世忠、高宠等人。......
  • 人在南宋,开局救了柔福帝姬
    人在南宋 开局救了柔福
    被某个无良系统拐去穿越的朱云,原本要降临穿越者重灾区——明末位面。但穿越过来后,摆在眼前的现实却让他欲哭无泪。一、在404之光的照耀下,系统被打残了,处于残血状态暴兵平推什么的就别想了!!!二、自己走错片场,穿越过来的时间点提前了差不多五五百年!!!“今夕是何年?”“靖康二年”“你又是何人…
  • 胡马劫
    男主女主是赵莞,张良辅,春喜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单纯率真的大宋公主,自幼受父皇宠爱,拥有世间一切荣耀。命运在金国无情的铁骑之下被改变,从此轮为敌国的俘虏他是金国雄才伟略的大金皇子。北宋“靖康之难”的发起人之一。却情不由己爱上了敌国的亡国公主一份蚀骨的爱;一场锥心的恨。这段似乎被注定的情缘却横隔了残忍血腥的家仇国恨。情难断;恨难了!…
随机推荐